无障碍说明

绿军老板:欧文能带来复兴 做交易就是为总冠军

《波士顿环球报》,作为凯尔特人队老板之一的帕柳卡接受采访,具体谈到欧文这笔交易。

绿军老板:欧文能带来复兴 做交易就是为总冠军

欧文

“欧文是一个很聪明和理智的球员,即使才25岁他也很成熟。”凯尔特人队合伙人之一斯蒂芬-帕柳卡说道:“他想最大程度发挥自己的能力,而且在篮球方面很努力,在生活上也很认真。我该说他是能够带来复兴的球员,很兴奋能够拥有他。”

凯尔特人队用近年来的核心球员伊赛亚-托马斯,3D球员杰-克劳德、18年篮网的首轮选秀权、大个子日日奇还有20年次轮选秀权换来欧文,因为绿衫军相信欧文是一个很卓越出色的球员,现在得到欧文就相当于球队有库里杜兰特

“现在很少有球员能像欧文那样控球、投篮,有他那种速度,他左右手都很灵巧。”帕柳卡说道:“如今很少有卓越的球员,而欧文就在这个名单上。”

凯尔特人对欧文上升的潜力认可是做交易主要原因,他能够帮助绿衫军变得强大。帕柳卡还说起,多年前接手凯尔特人队时候目标就是夺冠。

“15年前,我们接手凯尔特人时候,第一目标就是赢下总冠军,拿下历史第18个总冠军。”帕柳卡说道:“上赛季我们打入东部决赛,并且成为一支具有竞争力球队,但这在波士顿是不够。我认为格罗斯贝克和我,还有丹尼-安吉整个管理层目标就是赢下总冠军。”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老板:欧文能带来复兴 做交易就是为总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