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L场均61分之人盼重返NBA:很多控卫不如我

NBL场均61分之人盼重返NBA:很多控卫不如我

拉斯史密斯盼重返NBA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在本赛季的NBL常规赛里,洛阳中赫队外援拉斯-史密斯场均疯狂轰下61.2分,打破了NBL联赛历史得分纪录,在接受美国媒体《篮球内幕》专访时,拉斯-史密斯表示,他相信自己具备打NBA比赛的能力。

拉斯-史密斯身高现年26岁,身高1米83,司职后卫,2014年,他在选秀大会次轮第47顺位被76人队选中,但史密斯并未能在NBA中站稳脚跟,他相继流浪于鹈鹕灰熊,但均是以边缘球员的身份出现,累计只打了27场便离开NBA。

不过,在NBL联赛里,拉斯-史密斯却变成了最耀眼的人,上赛季常规赛,代表洛阳队出战的他场均能够轰下61.2分,而在这之前,从没有球员能够在NBL联赛里场均得分超过45分。其中在击败河南赊店老酒一战中,拉斯-史密斯轰下了惊人的81分8个篮板7次助攻,成为了NBL联赛里的科比。

“我场均能够拿到61分,不论我走到哪里,他们都将我当成一个得分后卫,但我希望去摆脱这样的印象,我的助攻同样能够在联盟排名前三,同时,我还是联盟中的抢断王。”拉斯-史密斯说道。

在接受采访时,拉斯-史密斯也表达了重返NBA的愿望。“我觉得,我没能成为NBA球员有点扯,我没理由在NBA的30支球队里都找不到自己的位置,我仍然相信自己有打NBA的能力,我绝对不相信一支NBA球队名单里的13人都比我强。”

在拉斯-史密斯看来,自己的能力要比很多NBA控卫能强,他表示,那些球员能做到的事情,自己也同样能够做到。

“你可以看到,很多NBA的控卫都无法为队友创造投篮机会,他们在进攻端都非常依赖掩护,况且,他们推进速度也不算快,我觉得,我能够做到所有的事情,但管理层宁愿使用那些人,因为他们便于管理。”

在打出了惊艳的一季后,拉斯-史密斯又是否能够得到NBA球探的关注呢?他真的能够重返NBA吗?

(猫大熊)

NBL场均61分之人盼重返NBA:很多控卫不如我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