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克办网球赛为休城募捐 筹到多少库班再捐多少

受“哈维”飓风影响,休斯敦爆发洪灾,灾情牵动着很多人的心。小牛球星德克-诺维茨基也将以自己的方式赈灾,他将于当地时间9月16日举办慈善网球赛募捐,全部善款用于救灾。

德克办网球赛为休城募捐 筹到多少库班再捐多少

据悉,网球名将安迪-罗迪克、马克-诺里斯、托米-哈斯、唐纳德-杨将参赛,其他还有演员欧文-威尔森、冰球传奇麦克-莫达诺、小牛后卫巴里亚等人。

比赛将在SMU网球中心进行,筹集到的善款将全部捐给休斯敦灾区。据诺维茨基透露,小牛老板马克-库班也会捐款,最多能达到200万美元。

“好消息,9月16日我的网球赛募集到多少钱,库班就捐出多少,上限200万美元!太疯狂了!”诺维茨基在推特表示。

在休斯敦爆发洪灾后,诺维茨基连发推特,他表示:“我的心与那些受到可怕洪灾影响的灾民一起!我已经决定,9月16日网球赛募捐到的善款将全部捐给受哈维飓风影响的家庭、孩子。”

罗迪克也在推特表示:“很开心能参加诺维茨基的网球赛,让我们一起(捐款)让库班也打开腰包,”罗迪克写道。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德克办网球赛为休城募捐 筹到多少库班再捐多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