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沈洋:名人赛场地媲美NBA 女性受众将再度提升

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将在9月10日隆重上演。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一大特点就是文体明星联手,是一场体育与娱乐兼备的专业篮球赛事。

点击购票】【名人赛专题

名人赛场馆设施媲美NBA

沈洋:名人赛场地媲美NBA 女性受众将再度提升

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球馆炫酷外景曝光

说实话,2016年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的高规格已经足够令人咋舌。连NBA传奇球星比卢普斯都在赞叹,“无论是视听效果,声光电的设置,拍摄技术,甚至是精细到地板的质量,都已经是NBA常规赛水准。”

更加吸引人的地方还在于赛事的核心理念,将体育和娱乐相结合,打造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超级专业赛事。

沈洋:名人赛场地媲美NBA 女性受众将再度提升

首届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所以,首届名人赛不仅邀请到了NBA传奇球星,比如麦蒂,马布里,“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比卢普斯和慈世平,还有你不可能错过的全能偶像吴亦凡,蒋劲夫,白敬亭等等,以及世界自由泳之王孙杨。

最终,孙杨以“樱木花道”的打球方式拿到了第一届名人赛MVP。而也就是在这场大家都“玩美了”的篮球娱乐盛宴之后,腾讯体育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成功为业界赛事IP运营、传播和变现,树立新榜样。

皮尔斯、雷-阿伦同场竞技令人惊讶

沈洋:名人赛场地媲美NBA 女性受众将再度提升

雷-阿伦皮尔斯重聚首

看到今年的参赛人员名单,当时直接惊掉了下巴。不只有超级豪华的阵容,而且“真理”皮尔斯和雷-阿伦同意同场亮相。

了解那段历史的球迷自然知道这几乎是一次“活久见”的同台。当年,雷-阿伦突然离开波士顿加盟热火,和詹姆斯韦德,以及波什成为了队友。而作为当年的队友加兄弟的皮尔斯,以及加内特甚至都没有收到雷阿伦任何的私下告知,而是从网络上才知道了他的决定。

自此,皮尔斯和加内特都将雷阿伦视为陌路,甚至在一档加内特主持的节目上表示,自己很难原谅雷阿伦当时的做法和决定,除非有一天,阿伦主动向他坦诚当年的错误。

当年的恩怨,是否会在企鹅名人赛上一笑泯恩仇不得而知,尽管这可能是所有当年凯尔特人老球迷的愿望。但可以确定的是,他们具备NBA球员的职业素养,想必也会给对方留以充分的尊重。这一次,他们再次面对对方,尽管仍然以“敌人”的状态,站在球场的两端,但是时过境迁,荣辱早归于土,会不会在耳边轻轻的说句,“哥们儿,让一切都过去吧”。

我妈妈因张丰毅看名人赛

沈洋:名人赛场地媲美NBA 女性受众将再度提升

“沙书记”出战名人赛

我妈听说张丰毅,就是“沙书记”要来超级企鹅名人赛,别提多兴奋。在他们那一代人里,什么小鲜肉都是浮云,NBA球星更是一个没听过,可是张丰毅却是他们的“男神”。

用腾讯体育运营及赛事中心总监时延奎的一句话概括总结,“张丰毅大哥一来,女性粉丝群体的覆盖面就算是齐了。”去年的第一届企鹅名人赛,硬是将篮球这个项目本身只有10%的女性受众群体提高到了20%。

而这一回,不仅是咱妈们的男神“沙书记”张丰毅,以及各路全能偶像,甚至连职业球员郭艾伦和赵继伟都是CBA赛场的两个颜值担当。还愁女性用户比重不能再上一个台阶?

总之,我妈和她的众多小伙伴们,10号那天可是全推了各种局,连广场舞都不跳了,准备守着直播看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嗯,一大波大妈们,正在赶来的路上。

超级企鹅名人赛同款球衣T恤限量抢!

企鹅名人赛为何能吸引大咖?幕后故事是这样的

企鹅名人赛为何能吸引大咖?幕后故事是这样的

企鹅名人赛为何能吸引大咖?幕后故事是这样的

看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抢官方限量周边,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官方衍生品已正式上线!!!

吴亦凡、王嘉尔、董力 、蒋劲夫、艾弗森、皮尔斯、雷阿伦现场同款T恤、球衣限量抢,现在就上京东【腾讯体育专营店】为偶像打call吧!

更多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衍生周边,等您来挑~

中国球迷为何喜欢艾弗森?NBA有一种伟大叫AI

扫码轻松抢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