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网30天30队:乔治告别 步行者围绕新核重建

NBA官网30天30队前瞻,今日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休赛期步行者将头号球星保罗-乔治送到雷霆,新赛季他们将围绕迈尔斯-特纳进行重建。

NBA官网30天30队:乔治告别 步行者围绕新核重建

迈尔斯-特纳

今日推荐:印第安纳步行者

2016-17赛季战绩:42胜-40负

主要增加球员:TJ-利弗(新秀),维克多-奥拉迪波(交易)、多曼塔斯-萨博尼斯(交易)、达伦-科里森(自由签约)、博扬-博格丹诺维奇(自由签约)、科雷-约瑟夫(交易)

主要离队球员:保罗-乔治、CJ迈尔斯、蒙塔-埃利斯杰夫-蒂格

赛季前瞻:步行者休赛期最大的动作就是将队内的头号球星保罗-乔治送到俄克拉荷马雷霆,球队也将进入围绕迈尔斯-特纳的一个重建期。

尽管保罗-乔治在步行者效力七个赛季,被认为是东部最有机会威胁詹姆斯的个人球星,然而球队近几年平淡的市场运作让步行者始终无法获得足够好的成绩,在合同还剩一年就将成为非受限制自由球员的情况下,保罗-乔治率先“逼宫”:在球队毫无作为的情况下,他将在明年夏天转投其它球队。步行者眼看乔治去意已决,又不想在明年夏天白白送走泡椒,在雷霆给出奥拉迪波和小萨博尼斯的交易报价后,步行者毫无犹豫送走了保罗-乔治。

虽然保罗-乔治从来没有带领步行者杀入过总决赛,但是他的能力毋庸置疑,也曾经被认为是东部最有实力挑战詹姆斯地位的球星。而随着保罗-乔治的留队,步行者也将围绕迈尔斯-特纳开始重建。

三年级生特纳技术全面,在内线能攻善守,已经展现出不错的明星潜质。乔治的离队,也给特纳的成长带来了更为宽松的发展空间。

但是特纳成长依然需要一段时间,而通过保罗-乔治交易得到的几名球员,是否能让步行者在东部异军突起?

毕业于印第安纳大学的奥拉迪波回到印城,球迷自然是满心欢喜,华丽的打球风格加上随和的性格,定会让他成为球迷的新宠。而在摆脱韦斯布鲁克的光坏笼罩下,奥拉迪波有望在新赛季有一个大的突破,奥拉迪波如果奉献场均20+的表现,千万不要惊讶,因为在如今这支步行者,具备超强个人得分能力的也就只有这名球员。

当然奥拉迪波还需要提高自己外线的命中率,同时将近2100万的年薪对于球队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负担,合同还有四年。

小萨博尼斯新秀赛季在雷霆队表现中规中矩,到了步行者他并不用过多担心上场时间,球队定会把他放在适合他的中锋或者大前锋位置,只要能够和特纳慢慢产生化学变化。

步行者在选秀大会上选中的TJ利弗是一名高个外线射手,可以丰富一下球队的进攻套路。

既然送走了核心球员保罗-乔治,其他几名老将也自然成为了球队的清理对象,买断埃利斯,放走自由球员蒂格和CJ迈尔斯,招来更适合球队的约瑟夫和科里森。

这个夏天绝对是步行者变动最大的一段时期,球队的发展方向也将发生变化,球队内部也有资质不错的年轻球员,包括特纳也仅仅只有21岁。新赛季球队只要平稳过渡,然后用囤积的一些选秀权在未来选中下一个“保罗-乔治”,新赛季步行者战绩不会太糟糕,但要更进一步也面临着很大的困难。

明日推荐:孟菲斯灰熊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官网30天30队:乔治告别 步行者围绕新核重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