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王5号新秀为家乡祈福 将在休斯敦举办慈善赛

飓风“哈维”给美国得克萨斯州休斯敦地区带去严重灾害,有三万人无家可归,已致至少17人死亡。NBA各界对休斯敦展现了爱心和帮助,今天国王队两位新秀达隆-福克斯和贾斯汀-杰克逊将为家乡休斯敦举办慈善赛。

国王5号新秀为家乡祈福 将在休斯敦举办慈善赛

达隆-福克斯和贾斯汀-杰克逊

到目前为止国王队已经为美国红十字会筹措了超过10万美元的善款,而且后期还会有更多。达隆-福克斯是今年国王队首轮第5号新秀,在新奥尔良出生,在休斯敦长大,他的部分家人和朋友经历过卡特琳娜飓风,福克斯说:“在发生的事情令人心碎,我的家人在休斯敦,他们很安全,但是我知道有些人的房子被淹了,情况不妙。”

国王5号新秀为家乡祈福 将在休斯敦举办慈善赛

杰克逊社交媒体截图

贾斯汀-杰克逊是国王首轮第15顺位新秀,他同样来自得州。杰克逊说:“看到灾难造成的破坏一直在发生,我们觉得需要做些事情,我们俩的家人都很好,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受到影响。任何受到飓风影响的人,无论他失去了亲人还是自己的房子,我们都为他们祷告。”

洛杉矶湖人队球员乔丹-克拉克森转发了这条举办慈善赛的推特,“报名参加!”

美国时间10月18日,新赛季常规赛国王将在主场迎战火箭,此前国王宣布这场比赛的全部收入都将捐给美国红十字会。下个月福克斯和杰克逊作为休斯顿本地的NBA球员,将会在休斯顿举办慈善篮球赛。

休斯敦受灾之后,联盟有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NBA球员工会,以及不少NBA球队都做出捐款和帮助。自由球员杰拉德-格林也前往家乡休斯敦帮助受灾群众,格林近日一直在驾车寻求需要帮助的人,将他们载到安全的地方。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国王5号新秀为家乡祈福 将在休斯敦举办慈善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