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和球员工会联合捐款100万美元 用于休城救灾

灾害无情,人间有爱!NBA官方和球员工会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联合发表声明称,他们将联合捐款100万美元,用于飓风“哈维”的救灾工作。

NBA和球员工会联合捐款100万美元 用于休城救灾

得州目前正遭遇飓风“哈维”的肆虐,休斯敦已经变成了沼泽之地。从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来看,休斯敦几乎全城被淹,抗灾形势非常严峻。火箭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已经捐款1000万美元用于救灾工作,而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和周琦等人都在为得州祈福。

NBA官方和球员工会今天在社交媒体上联合发表声明称,他们将联合捐款100万美元,用于飓风“哈维”的救灾工作。声明如下——

“我们的心与休斯敦以及所有受到飓风‘哈维’影响的人们在一起。NBA和球员工会将联合捐款100万美元给正在休斯敦地区开展救灾工作的各大慈善机构,包括飓风哈维营救基金会、美国红十字会和其他非盈利性组织。”

据新华社消息,“哈维”已经从四级飓风上升到五级,其造成的降雨广度和强度超出了预估,美国气象局相关人员在推特上表示,预计灾难性的积水还会持续数日。而截止到目前为止,休斯敦的降雨量已经达到历史新高,已经有超过5500人进入避难场所避难。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和球员工会联合捐款100万美元 用于休城救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