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网30天30队:小牛不变应万变史密斯成新宠

NBA官网30天30队赛季前瞻,今日推荐达拉斯小牛,除了诺维茨基再次征战下赛季,小牛队所有关注的焦点就是新秀丹尼斯-史密斯JR,下赛季在诺天王的保驾护航下,史密斯将会逐渐成为球队的建队核心,达拉斯同时期待在明年的自由市场上捞得几条大鱼,从而在西部彻底翻身。

NBA官网30天30队:小牛不变应万变史密斯成新宠

丹尼斯-史密斯会获得更多机会

今日推荐:达拉斯小牛

2016-17赛季战绩:33胜49负

新增实力球员:约什-麦克罗伯茨(交易),杰夫-维西(自由签约),丹尼斯-史密斯Jr.(新秀)

主要离队球员:AJ哈蒙斯(交易),德安列-利金斯(交易)

前景预测:这个休赛期对于小牛队来说过于平静,在转会市场上没有过多动作,球队几乎保留了上赛季的阵容,在过去几年他们都会有大牌的引援:2016年哈里森-巴恩斯,2015年威斯利-马修斯。

不要以为小牛会彻底摆烂,上赛季要不是赛季初遭遇伤病困扰,球队开局不利,小牛队还是很有希望冲击季后赛。如今球队又增加了潜力新星史密斯,如果看过史密斯在夏季联赛的表现,你就会发现这支球队似乎已经有了未来可靠的建队核心。

在老板马克-库班亲自督战的情况下,史密斯在夏季联赛打得风生水起,他的首秀足够让小牛队满意,新赛季史密斯不但会进入球队轮换,假以时日就可以进入球队先发阵容。

小牛球队历史上并不出产明星控卫,能说出来的也就布拉德-戴维斯和德雷克-哈珀。基德的巅峰赛季是在新泽西篮网,而史蒂夫-纳什则是在太阳队大放异彩。

如今小牛好不容易选中了史密斯这名潜力新星,必当会着重培养。

上个赛季从发展联盟上调的法雷尔表现也很稳定,在对阵开拓者和太阳队的比赛中有过拿下32分和21分的高光表现,新赛季他依然会是球队可靠的替补。

当然小牛队能够第九顺位得到史密斯并非“运气”,毕竟较高顺位的球队纷纷选择了富尔茨、波尔、福克斯这些球队早已定下来的球员。对于史密斯来说也算幸运,重建中的小牛有利于他的锻炼,球队也会非常重视史密斯的发展轨迹,另外史密斯还可以得到老大哥德克-诺维茨基的悉心调教,这绝对是个人成长道路上一笔巨大的精神财富。

同时主帅卡莱尔对于史密斯也是青睐有加,甚至亲自前往史密斯的家中进行探望,可见球队对史密斯有多么器重,小牛对于史密斯有非常长远的计划。

为此库班会在史密斯周围创造一个非常好的球队氛围,其实小牛队的更衣室一直是联盟公认最和谐的,球队曾经有不少老将包括特里、马里昂、钱德勒、基德等。但是球队一直非常和谐,就算被球队交易后,出去的球员始终和球队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甚至有球员还会“二次回锅”,重新回到小牛队。而德克-诺维茨基虽然是球队的绝对老大,有绝对的资历可以在更衣室享受各种特权,不过诺维茨基从来没有这么做,反而上赛季的最佳队友奖颁给了诺维茨基。可见小牛队的更衣室文化有多么和谐。

当然小牛队也在为明年夏天的自由市场做准备,除了马修斯未来两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稍显有些负担,其他如法雷尔、赛斯-库里、JJ巴里亚的合同,小牛的都在可控范围内,有很大的回旋余地,在和诺埃尔的持久“拉锯战”中,小牛队也笑到了最后:诺埃尔没有得到其它球队的报价,在索要高薪无果的情况下,也只能和小牛队签订了一年410万美元的合同。

约什-麦克罗伯茨休赛期来到小牛更多是为了腾空薪金空间,下赛季将是他的合同年,打完这个赛季后,小牛可以根据他的表现来选择是否续约。

如果史密斯真的能够在下赛季一鸣惊人,也不枉费小牛队的一番心血。如果能够在明年的自由市场上再捞得几条大鱼,小牛很快能够走上一条光明的复兴之路。

明日推荐:新奥尔良鹈鹕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官网30天30队:小牛不变应万变史密斯成新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