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诺埃尔正式续约小牛 美版赤木2018年追大合同

小牛官方在今天宣布,球队正式与中锋诺里斯-诺埃尔完成续约,根据此前媒体报道,诺埃尔和球队签下了一份为期一年价值410万美元的合同。

诺埃尔正式续约小牛 美版赤木2018年追大合同

诺埃尔

“终于与诺埃尔正式签约,新赛季训练营阵容已确定。”小牛官方推特这样写道。

现年23岁的诺埃尔身高2米11,司职中锋,他在2013年首轮第6顺位被鹈鹕选中,随后被交易到76人,在费城,诺埃尔受困伤病,这也限制了他的发挥。去年,76人在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中了全能内线西蒙斯,“大帝恩比德也宣告复出,在这种情况下,诺埃尔主动要求交易,最终他被球队送至小牛。

在代表达拉斯出战22场比赛里,诺埃尔场均能拿到8.5分6.8个篮板1.1记盖帽和1次抢断,一度有传闻表示,小牛已经将他视作是重建的重要成员,不过,在今年夏天,双方迟迟未能达成合同,曾有消息报道,诺埃尔拒绝了小牛提供的4年7000万美元合同,不过,ESPN记者克里斯-海恩斯则是否认了这条新闻的真实性。

经过了长时间的拉锯,诺埃尔的市场行情并不理想,最终诺埃尔阵营做出了妥协,接受了小牛提供的一年410万美元的资质报价合同,选择蛰伏一年。在2018年,诺埃尔将会再度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届时可以重新试水自由市场,去追逐大合同。

诺埃尔的特点非常鲜明,他的身体强壮,移动出色,有良好的篮板球意识,封盖能力出众,但同时,诺埃尔在进攻端的短板也凸显出来,他进攻技术粗糙,中远距离投篮不佳,和当今小球的发展潮流背道而驰。

如果诺埃尔能够在新赛季打出身价,那么明年夏天可能会轮到小牛后悔,但考虑到明年各队的银根进一步紧缩,诺埃尔想要寻求一份心仪的大合同也并不容易。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诺埃尔正式续约小牛 美版赤木2018年追大合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