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神射遭警方非法搜查 欲状告对方种族歧视

据CBS体育消息,NBA神射手安东尼-莫罗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在佐治亚州开车时遭到警察非法搜查,同时,莫罗表示,对方的行为带有种族歧视,他也计划提起诉讼。

NBA神射遭警方非法搜查 欲状告对方种族歧视

莫罗

据莫罗透露,他在佐治亚州高速公路开车时,被两名警察无故拦下,随即遭遇到搜查。“当警察看到我开车超过他们时,就把我拦了下来。我在路边遭遇到了羞辱,他们翻了我的车,但并没有找到任何违法的东西,同时,我也没有醉酒驾驶,这看上去就像是种族歧视。”莫罗说道。

据佐治亚州巡警办公室的邮件显示,莫罗的车窗贴膜违规,导致他最终被拦下,并接受检查。同时,佐治亚巡警也表示,截止到当地时间下午3点,并没有收到莫罗的投诉。

而莫罗也坦言,尽管自己打算投诉,但他对警察这个职业并没有任何成见,莫罗的两个叔叔都是警察,他对警察并无负面印象,只是希望搜查自己的警察承认责任。“他们在没有发现任何证据的情况迫使我离开自己的车。”莫罗说道。

现年31岁的莫罗身高1米96,司职得分后卫,自从2008年进入联盟以来,莫罗分别效力过勇士篮网老鹰小牛鹈鹕雷霆公牛,生涯场均拿到9.4分2.2个篮板,其中三分命中率达到41.7%,在新秀赛季里,莫罗的场均三分命中率便高达46.7%,成为历史上首位领跑联盟三分命中率榜单的新秀。

上赛季,莫罗分别在公牛和雷霆效力,场均拿到5.8分,今年夏天,他成为了一名自由球员,目前,莫罗仍然在观望,迄今为止尚未加盟一支球队。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神射遭警方非法搜查 欲状告对方种族歧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