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老板千金欲收购尼克斯 NBA女神曾示爱波神

据《纽约邮报》消息,雄鹿老板韦斯利-伊登斯的女儿马洛瑞-伊登斯表示,希望在未来收购纽约尼克斯

雄鹿老板千金欲收购尼克斯 NBA女神曾示爱波神

马洛瑞-伊登斯

如果詹姆斯-多兰想要出售尼克斯,那么马洛瑞将会准备好支票。在接受TMZ采访时,这位雄鹿老板的美丽千金透露了自己的梦想,她愿意在未来接手尼克斯队。

“我想要在未来的某一天买下尼克斯,”马洛瑞说道,“我们要看看这能否实现。”

不过马洛瑞并没有兴趣拿雄鹿的经营权去交换尼克斯的经营权。“我的爸爸仍然可以继续持有雄鹿队,而我则是可以去掌控尼克斯,到时候,我们可能会在东部决赛中会面。”

在福布斯杂志今年公布的NBA球队价值榜中,尼克斯的市值高达33亿美元高居联盟第一,尽管这支球队一直处于尴尬的状况,但老板多兰并无意出售球队,上赛季,多兰和尼克斯名宿奥克利的冲突一度成为了焦点新闻,在多兰掌控尼克斯的18年里,这支球队鲜有亮点,反倒是在管理上混乱不堪。

马洛瑞在纽约长大,她之所以希望去接手尼克斯,主要原因是希望能够改变女性在体育联盟里角色匮乏的现状。

“我认为女性在各项体育运动中所扮演的戏份不足。”马洛瑞说,“在NBA联盟里,没有女性总经理,没有女性总裁,也没有女性教练,或许,马刺助教贝基-哈蒙在未来能够成为某支球队的主帅,但在美国四大体育联盟里还没有出现一个女性总裁。”

实际上,马洛瑞已经尝试过扮演总经理的角色,在今年6月份时,时任尼克斯总裁的菲尔-杰克逊曾证实,球队愿意聆听关于波尔津吉斯的报价,在这一消息曝出后,马洛瑞也曾向波神示爱。

马洛瑞当时在推特中写道:“虽然90%都是在开玩笑,但是现在的交易流言真是太疯狂了,@波尔津吉斯,我明天下午将从纽约飞到密尔沃基,如果你愿意的话,我们一起走吧。”

马洛瑞在NBA中的知名度并不低,早在2014年时,18岁的马洛瑞现身选秀大会现场,凭借着靓丽清纯的外表,她当场就俘获万千宅男的心,被誉为是NBA新一代女神,如果马洛瑞未来能够在NBA中担任管理者,这无疑也将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老板千金欲收购尼克斯 NBA女神曾示爱波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olf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