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吉致谢克劳德:一直在进步 活力韧性感染球队

今日凯尔特人骑士达成交易,绿衫军把以赛亚-托马斯、贾伊-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篮网2018年的首轮无保护选秀权交到骑士手中,换来了2011年状元秀凯里-欧文

安吉致谢克劳德:一直在进步 活力韧性感染球队

安吉致谢克劳德

凯尔特人官方随后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张克劳德的照片,并附上了球队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的话语来表达谢意,安吉说:“感谢克劳德,他的能量十足,他的韧性可以感染球队的所有人,他每个赛季都在提升自己的技术,不断取得进步,他的拼搏精神将被永远铭记。”

克劳德2012年第二轮总第34顺位被骑士选中,随后被交易至小牛,2014年12月,他被小牛交易到凯尔特人,2015年夏天,他和凯尔特人达成续约,双方签下5年3500万美元的合同。效力凯尔特人期间,克劳德总共代表球队出战202场常规赛,场均上场29.8分钟,能够得到12.8分5.2篮板1.8助攻1.2抢断。

克劳德在球场上能量十足,他是一名锋线防守悍将,非常全能,当球队打小个阵容时可以顶到四号位去打大前锋,用他的对抗和运动能力来弥补身高的不足。他上赛季常规赛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3.3%,季后赛三分球命中率也超过40%,对骑士会是很好的补充。他将成为球队的防守尖兵,增强骑士先发的高度和外线的防守强度,同时给球队提供稳定的三分输出。(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吉致谢克劳德:一直在进步 活力韧性感染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