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激动加盟凯尔特人 绿军坚信未来能与其续约

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克利夫兰骑士队完成交易,绿衫军送出伊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18年篮网首轮的无保护选秀权,换来骑士队凯里-欧文

欧文激动加盟凯尔特人 绿军坚信未来能与其续约

欧文激动加盟凯尔特人

根据NBA知名记者安德烈-沃杰纳沃斯基透露,凯里-欧文已经和凯尔特人队高层通过电话。“欧文很激动加盟凯尔特人队,球队也相信未来他们有很大的机会和欧文完成续约,凯尔特人队之所以会达成这笔交易,也是因为他们坚信欧文会长期留队。”

欧文目前合同还剩下两个赛季,包括19-20年的球员选项。欧文很可能会在19年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因为他目前合同是在工资帽还未上涨前签订的。欧文的下一份合同可能会在每个赛季达到3000万美金的平均水准,这取决于未来两年薪金上限。

凯尔特人队目前已经组成戈登-海沃德、埃尔-霍福德和欧文三大巨头,这三位球员未来两年都处于合同当中,所以有希望看看他们究竟能产生多大的化学反应。

有趣的是,新赛季揭幕战绿军就将在客场挑战骑士,欧文赛季首战就将以客队球员身份回到速贷球馆。欧文上赛季场均得到25.2分5.8次助攻,得分创下生涯新高。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激动加盟凯尔特人 绿军坚信未来能与其续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