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吉欢迎欧文加盟绿军:属于他的时代即将到来

今日凯尔特人骑士队完成大交易,凯尔特人队送出小托马斯、克劳德、日日奇以及来自篮网的2018年首轮未保护选秀权,从骑士换得欧文。而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第一时间对欧文的加盟表示了欢迎。

安吉欢迎欧文加盟绿军:属于他的时代即将到来

丹尼-安吉欢迎欧文到来

“欧文是这个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他多次在篮球的大舞台上证明过自己,过去三年在总决赛舞台上他的表现有目共睹,还获得过总冠军,以及在奥运会的赛场上,他随队获得过金牌。他还四次入选全明星,对于他来说战功卓著,不过我们依然相信欧文会有跟更好的前程,属于他最棒的时代会在前面一直等待着他。”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说道。

目前,凯尔特人队中已经拥有了欧文、海沃德艾尔-霍福德、杰伦-布朗以及马库斯-莫里斯的首发五人组,同时,他们在今年夏天还得到了探花秀塔图姆,并保留了斯马特以及湖人在2018年不受保护的首轮选秀权,在东部联盟中实力依然属于前列,而欧文也实现了自己成为一支球队老大的梦想,至少从现在来看双方都是双赢。(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安吉欢迎欧文加盟绿军:属于他的时代即将到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