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衫军总经理致谢小刺客:他诠释何为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骑士正式达成交易,他们将球队当家控卫小托马斯,主力小前锋克劳德,以及日日奇送往骑士,换来凯瑞欧文。小托马斯曾为凯尔特人立下汗马功劳,他是近几年来绿衫军崛起的核心球员,如今他将离开波士顿,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特地发言,对小托马斯的贡献表示感谢。

绿衫军总经理致谢小刺客:他诠释何为凯尔特人

丹尼-安吉致谢小托马斯

“小托马斯体现了何为凯尔特人的真正意义,他在这座城市俘获了众多球迷的心,这里的人们不止喜欢他的精神,更爱他的性格。”安吉说道。

小托马斯和凯尔特人可谓互相成就,他在这支球队得到了真正的成长,一路成长为球队领袖和联盟的超级巨星。上赛季,小托马斯场均能够得到生涯新高的28.9分,此外还有5.9次助攻和2.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46.3%。

上赛季,在小托马斯的强势带领下,凯尔特人成功打进东部决赛,虽然最终不敌骑士,但他们已经展现了自己的实力,绿衫军已经成为东部的劲旅之一。如今双方虽然分手,但小托马斯曾带给这座城市的记忆不会磨灭。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衫军总经理致谢小刺客:他诠释何为凯尔特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