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慈善赛即将开打 灯泡领衔多位大牌参赛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据《梦幻舞步》消息,火箭核心詹姆斯-哈登的慈善基金会将在本周末举行,作为其中的一项活动,哈登还将会召集诸多NBA球员展开一场名人慈善赛,保罗戈登等火箭球员都将参加,而吉米-巴特勒沃尔德罗赞布克等人也将会参加这项赛事。

哈登慈善赛即将开打 灯泡领衔多位大牌参赛

灯泡组合将亮相哈登慈善赛

名为3thehardenway的哈登慈善基金会本周末将在休斯敦市郊的莱斯大学举办,而这项慈善活动的一大亮点就是篮球名人赛,据悉,这场比赛将会有多位NBA球星参加,除了火箭的克里斯-保罗埃里克-戈登、塔克、卡佩拉以及哈登本人参赛外,你还能在比赛中看到德罗赞、吉米-巴特勒、沃尔、德文-布克、莫里斯兄弟、维特斯穆迪埃、杰拉德-格林、约翰-西蒙斯、约什-史密斯、波普以及泰勒-恩尼斯等人。

本届慈善赛不仅仅是场上大牌云集,场外同样是群星璀璨,包括米克-米尔、特拉维斯-斯科特、凯西、卡伦-西瓦尔、Slim Thug以及“金小妹”凯莉-詹娜等名人都将会前来捧场。

名人赛的票价为15-50美元,所有收入都将捐给詹姆斯-哈登的Lucky 13奖学金以及实习项目。

Lucky 13项目主要是资助休斯敦地区的高中毕业生以及高年级学生,为那些经济困难者提供经济援助以及一年的实习指导。

奖学金则分为两种,一个是以哈登母亲命名的“莫亚-威利斯奖学金”,主要致力于帮助那些单亲母亲所抚养的大学生,去帮助困难者解决教育费用,另外一个是“詹姆斯-哈登奖学金”,主要用于帮助休斯敦地区的贫困生更好的接受大学教育。

根据安排,慈善赛将会在当地时间周六和周日下午1点30分开打,而那些球迷则是可以通过慈善网站购买球票。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慈善赛即将开打 灯泡领衔多位大牌参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