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雷:哈登招募保罗功劳大 他让我工作更轻松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在今年夏天,保罗能够加盟火箭哈登功不可没,据realgm消息,莫雷在接受NBA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的播客专访时赞赏哈登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招募者,肯定了他在招募保罗过程中所起到的作用。

莫雷:哈登招募保罗功劳大 他让我工作更轻松

保罗与哈登

在今年夏天,有多支球队都向保罗发起了追逐,而CP3最终选择火箭,这和哈登的招募密不可分,快船主帅老里弗斯就曾透露,保罗之所以铁了心离开快船,就是希望和詹姆斯-哈登一起打球。而据一位NBA球队高管透露,哈登上赛季一直在招募保罗,甚至一位球队高管爆料称,哈登曾告诉过一位NBA球员,保罗肯定会来到火箭。

正是因为哈登的游说,保罗最终放弃和快船签下5年超过2亿美元的大合同,心甘情愿转投火箭。在接受采访时,莫雷也谈到了哈登对保罗的招募。

“有些事情根本不需要去教,他天生不是一个外向的人,但他兢兢业业,他只想去安静的赢球,如果不打篮球,他的第一份工作或许是某个地方的销售精英,他可能是一个擅长运用策略的家伙,因为他非常聪明。”莫雷在谈到哈登的特点时说道。

莫雷同时表示,哈登虽然言语不多,但却非常擅长和人打交道。“他是一位非常擅长与人相处的人,显然,杰出的球员总喜欢聚在一起,无论是在美国国家队效力还是参加婚礼,不管是做什么,他们都喜欢聚在一起,去谈心。可以这么说,哈登是一个难以置信的招募者,因为他非常聪明,他能够去理解球队的计划,他想要为自己领导的球队去执行这份计划,坦白的讲,有他在身边,这让我的工作变得更加容易。”莫雷说道。

早前,还有消息称哈登在今年参加巴黎时装周时,特意和安东尼进行了会面,并劝说甜瓜放弃合同里的交易否决权来火箭。没过多久,安东尼便表态称自己只愿意加盟火箭。在招募球员方面,哈登的确有着过人之处。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莫雷:哈登招募保罗功劳大 他让我工作更轻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