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预测西部新季排名:勇士居首火箭压马刺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文/ESPN新闻网) 经过了休赛期的阵容调整,各支球队的实力发生了一些变化,ESPN也对西部球队新赛季的实力排名进行了一番预测,勇士无悬念位列第一,而补充了克里斯-保罗火箭则是力压马刺排名第二位。

ESPN预测西部新季排名:勇士居首火箭压马刺

ESPN预测新赛季西部战绩,勇士第一火箭第二

1、勇士

预测战绩:66胜16负(上赛季战绩:67胜15负)

上赛季,勇士输掉15场,但这个数字存在一些误导,因为,勇士在很多比赛中都并未动用全力,除了对阵骑士之外,勇士上一次在全部首发以及第六人伊戈达拉出战的基础上输掉比赛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5日,考虑到联盟新赛程有助于休息,健康的勇士新季有望冲击70胜。

2、火箭

预测战绩:57胜25负(上赛季战绩:55胜27负)

克里斯-保罗加入只让火箭多赢2场?这看上去似乎有些违背逻辑,但事实上,近些年来,新组建的超级球队往往会陷入一些挣扎,譬如上赛季勇士补充杜兰特后,战绩反而比之前一个赛季多输了6场,新赛季不仅仅是火箭变得更好了,整个西部实力都有所增强。

3、马刺

预测战绩:54胜28负(上赛季战绩:61胜21负)

马刺休赛期并没有太多大动作,他们在保罗争夺战中败北,又和西蒙斯分道扬镳,唯一的大手笔就是引入鲁迪-盖伊,但盖伊上赛季刚刚遭遇跟腱撕裂,很多伟大运动员都毁于这种伤病,但即便如此,仍然有理由相信马刺能够延续50+胜场。

4、雷霆

预测战绩:50胜32负(上赛季战绩:47胜35负)

就如同火箭球迷质疑为何增加了保罗后只多赢2场一样,雷霆球迷也会发问,为何保罗-乔治加盟只让球队多赢3场?根据预测,这样的赢球场次已经足以让雷霆在季后赛首轮获得主场优势,这可能比单纯的胜场数更有意义。

5、森林狼

预测战绩:48胜34负(上赛季战绩:31胜51负)

森林狼去年就备受看好,ESPN曾预测球队胜绩能增加10场,但在锡伯杜执教的首个赛季,他们只是多赢了2场比赛。如今预测显示,森林狼比上赛季要多赢17场,这是个巨大的飞跃,很可能结束他们连续13年无缘季后赛的尴尬,主要原因是球队增加了巴特勒,而另外一个疑问是,森林狼能够获得欧文吗?

6、掘金

预测战绩:46胜36负(上赛季战绩:40胜42负)

掘金自2012-13赛季以来还没有进入过季后赛,当时他们输给了勇士,自从那之后,联盟的格局发生了改变,而如今,随着米尔萨普的加盟,他和约基奇可能会联手带领球队重返季后赛。

7、快船

预测战绩:45胜37负(上赛季战绩:51胜31负)

一般来讲,失去超巨的球队往往会迅速陨落(参考詹姆斯离开热火后的景象),但根据预测的数据显示,快船在保罗离开后,只是比上赛季少赢6场。他们仍然能够保持45胜左右的战绩,并成为季后赛的一员,这对于球队而言已经是不错的结果了,毕竟,在保罗到来前,快船在之前14个赛季里只是杀入一次季后赛。

8、爵士

预测战绩:44胜38负(上赛季战绩:51胜31负)

爵士虽然失去了海沃德,但他们仍然保留着冲入季后赛的希望,这需要感谢戈贝尔的存在,他上赛季的防守效率值为102.7,排在NBA第三位,此外,卢比奥的加盟能够给球队带来一些帮助,而杰雷布科、塞弗罗萨以及尤度等新援也能在板凳席做出贡献。

9、开拓者

预测战绩:42胜40负(上赛季战绩:41胜41负)

如果开拓者最终拿到50%以上胜率却无缘季后赛,那么这无疑是一个残酷的结局,但如果利拉德和迈科勒姆这对后场双枪能够说服安东尼放弃不可交易条款加盟玫瑰之城,那么这样的战绩预测也将就此作废。

10、鹈鹕

预测战绩:41胜41负(上赛季战绩:34胜48负)、

好消息是,鹈鹕新赛季预测的战绩比上赛季提升了7场,如果这一目标实现,这将是球队最近九年里第二次达到50%胜率,但坏消息是,这样的战绩不足以让他们闯入季后赛,这意味着鹈鹕在交易截止日到来前需要做出艰难的决定。

11、灰熊

预测战绩:35胜47负(上赛季战绩:43胜39负)

损失了兰多夫和卡特的灰熊不仅仅在球迷心中留下了遗憾,他们的战绩预测同样呈现了下滑的态势,自从2011年以来,灰熊从未错过季后赛,而这样的景象在新赛季可能就此结束,尤其是在新援麦克勒莫因脚伤缺席新赛季首月比赛的基础上更是如此。

12、小牛

预测战绩:33胜49负(上赛季战绩:33胜49负)

诺维茨基还需要在小牛度过暮年,这支球队新赛季的状况并不会快速发生改观,唯一的看点是新秀丹尼斯-史密斯,他在夏季联赛里大放异彩,不过,在史密斯真正成长起来之前,小牛可能需要度过几年的挣扎期。

13、湖人

预测战绩:32胜50负(上赛季战绩:26胜56负)

球爹拉瓦尔-波尔扬言隆佐-波尔在新秀季就能带领湖人进入季后赛,但ESPN显然不会将他的预测纳入参考,湖人仍然不是一支季后赛球队,但根据预测结果显示,他们的战绩较之上赛季提升了6场,这对球队而言已经是一个好迹象,毕竟,湖人摆烂毫无意义,他们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将会归属76人或是凯尔特人

14、国王

预测战绩:29胜53负(上赛季战绩:32胜50负)

国王在今年夏天增加了三个首轮秀,同时还签下了乔治-希尔、兰多夫和卡特,队伍如今是新老结合,这使得国王成为了一支非常难预测的球队,他们是想用老将追逐战绩,还是会锻炼新人?在上赛季交易了考辛斯后,这支队伍群龙无首,新赛季,谁来引领球队?

15、太阳

预测战绩:28胜54负(上赛季战绩:24胜58负)

76人球迷相信进程,太阳球迷也同样有着耐心等待球队成长,新赛季,太阳在西部仍然不具备太多竞争力,当然,如果欧文最终被交易到这里,那么预测将会被全盘推翻,但就目前来看,太阳将再度进入乐透区,他们甚至有望追逐状元签,来弥补队史从未获得状元的空白。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ESPN预测西部新季排名:勇士居首火箭压马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