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火箭主帅:甜瓜不适合休城 一个球怎么玩?

腾讯体育8月18日讯 安东尼新赛季能否加盟火箭联手哈登保罗?这也成为了一个悬念,不过,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火箭前主帅杰夫-范甘迪则是泼了一盆冷水,范甘迪表示,安东尼并不适合火箭,同时,他也认为,这笔交易根本无法完成。

前火箭主帅:甜瓜不适合休城 一个球怎么玩?

安东尼是否适合火箭?

尽管菲尔-杰克逊已经下课,但安东尼离队的心却并未动摇,根据此前消息显示,安东尼已经将休斯敦当成了唯一的目的地,他也只愿意为火箭放弃不可交易条款,目前存在的障碍即是,尼克斯难以将甜瓜送到其他球队,而火箭又无法拿出令纽约满意的筹码,这也让安东尼的交易一直停留在流言的状态。

在前火箭主帅杰夫-范甘迪看来,火箭根本没必要交易安东尼。“不知道为什么,一提到安东尼的交易,大家都会感到很兴奋,但实际上,火箭已经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上赛季就有着不错的战绩,难道安东尼到来就能够让这支球队变得更好吗?要知道,球只有一个。”范甘迪说道。

同时,范甘迪也坦言,火箭和尼克斯的交易根本无法完成:“或许,火箭希望甩掉莱恩-安德森的大合同,但我不认为这笔交易能够发生,而且我也不认为火箭和安东尼彼此适合,只不过是火箭球迷对这笔交易感兴趣罢了。”

安东尼的现有合同还剩2年总价值5400万美元,他可以在2018年夏天提前终止合同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现年33岁的甜瓜上赛季为尼克斯效力74场,场均出场34.3分钟得到22.4分5.9个篮板2.9次助攻。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前火箭主帅:甜瓜不适合休城 一个球怎么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