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翟晓川支持小丁留CBA:未来路还很长 支持你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丁彦雨航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宣布新赛季将不打NBA,继续留在CBA征战。而包括翟晓川等在内的CBA球星公开支持了丁彦雨航的决定。

翟晓川支持小丁留CBA:未来路还很长 支持你

翟晓川支持小丁决定

“我可能会选择暂时不去NBA了,]这个夏天给了我梦幻般的经历,从没有感觉NBA离我如此之近。但思考甚久,还是觉得时机不够成熟。与其为了名声去NBA待一个赛季,不如踏踏实实再努力一年,争取为山东拿一个CBA总冠军!也希望大家支持我的决定。NBA是我的梦想,我从未放弃……​”丁彦雨航在微博上如此写道。

而丁彦雨航的决定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大家纷纷为他点赞,送出祝福。CBA北京男篮球员翟晓川在微博上写道,“这个夏天你足以证明的能力,未来的路还很长,支持你 。”的确,在今年夏季联赛的舞台上,丁彦雨航抓住了机会,证明了自己,也赢得了小牛队的认可。

山东球员潘宁在微博上开玩笑地写道,“行啊,别墨迹了,抓紧回来,我带你飞。”言语之中表达出无限的兴奋之情。因为山东男篮新赛季的双外援为泰-劳森和莫蒂埃尤纳斯,实力非常强劲,而丁彦雨航的回归能帮助山东男篮冲击总冠军。有球迷开玩笑地表示,“山东新赛季将拥有‘三外援’。”其中之一指的就是丁彦雨航。

而另一位山东球员文雁行在微博上回复丁彦雨航道,“风里雨里,济南等你。”言语之中体现出深深的战友情。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翟晓川支持小丁留CBA:未来路还很长 支持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