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特赞诺天王:他特别的地方在于总是为球队着想

随着最近几个赛季,科比、加内特、邓肯等人相继退役,小牛球星德克-诺维斯基成为了联盟最年长的代言人。

卡特赞诺天王:他特别的地方在于总是为球队着想

当然,还有他的前队友文斯-卡特,在加盟灰熊后,卡特首次回到达拉斯比赛,赛前,卡特对诺维斯基19年的传奇生涯进行了评价。

“他和我一样老,但还是能得到。”卡特说,“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不论自己取得了多么大的成就,都永远把球队放在第一位。我认为这是他真正特别的地方。但他这么做也都是为了获胜,付出终有回报,认识他这么多年,还一起战斗过,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卡特今年39岁,是联盟最年长的现役球员,但如果光看数据,你可完全不觉得他这么老了。

在11场比赛里,卡特场均出战27.5分钟,得到10.5分4.1个篮板,这是自2013-14赛季以来,卡特场均得分最高的一次。

能在联盟如此密集的赛程安排下保持出色的状态,卡特在赛场外付出了许多。

“我仍然热爱比赛,特别是高水平的比赛,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是一项挑战,但我很乐意接受这样的挑战。”

卡特曾八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在多伦多猛龙的日子让他赢得了加拿大空军的绰号。加盟小牛时,卡特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但他还是能够为球队做出相当的贡献。

或许卡特在小牛最深刻的记忆发生在2014年季后赛第一轮,当时小牛和马刺战成一比一,吉诺比利最后时刻的上篮为马刺取得领先,只留下1.7秒的时间,接着卡特接卡尔德隆助攻,底角命中三分,完成绝杀!

“每次从这个球馆离开,我都试图表现得淡定一些。”卡特说,“每一次投中制胜球或者达成某项成就,对我来说都是重要的时刻,感觉总是很棒。”

(frank)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卡特赞诺天王:他特别的地方在于总是为球队着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