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球星谈美弗州冲突事件 书豪:世界怎么了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在美国弗吉尼亚州的夏洛茨维尔市,今日发生示威游行和暴力事件,有人驾车撞向反示威人群,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包括连林书豪在内的NBA多位球星在社交网站上发声,公开反对暴力举动。

NBA球星谈美弗州冲突事件 书豪:世界怎么了

林书豪

据媒体报道,示威游行是在夏洛茨维尔市的弗吉尼亚大学进行的,参与者为各地的白人民族主义者和右翼活动人士。在游行示威期间,有一辆银色汽车突然高速冲向人群,现场瞬间陷入一片混乱之中,事件造成一人死亡多人受伤。目前夏洛茨维尔市已经进入紧急状态,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对此事进行了发声,呼吁民众团结并谴责有关仇恨行为。

在暴力事件发生后,多位NBA巨星在社交网站上发声,林书豪如此写道,“#夏洛茨维尔真让我痛心...我们生活的世界现在怎么了?”

开拓者球星CJ-麦科勒姆则感到十分震惊,“这太疯狂了。”而国王球星加勒特-坦普尔则呼吁道,“醒醒吧,人们。”

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在推特上写道,“我原以为弗吉尼亚充满好人。”勇士球星安德鲁-伊戈达拉回复道,“来吧孩子,我来教你变好。”

NBA向来反对社会暴力,球星们也是如此,他们的发声能起到一定的舆论作用,希望暴力远离我们的世界,和平则永远相伴。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球星谈美弗州冲突事件 书豪:世界怎么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