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自曝经常吼阿里扎:他是老将应该做得更多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火箭巨星詹姆斯-哈登2017年中国行活动继续进行,今天进行的是广州站的活动。哈登在参加腾讯体育《胡子Party》第二季节目时透露,他经常吼队友特雷沃-阿里扎,因为他觉得阿里扎是一位老将,应该做得更多。

哈登自曝经常吼阿里扎:他是老将应该做得更多

哈登与阿里扎

腾讯体育将火箭更衣室“布置”在活动现场,目的就是想了解在更衣室里,哈登是怎样起到领袖的作用的。哈登表示他的领导方式有很多种,因人而异、因人采取不同的沟通和交流的方式。

比如对待老将阿里扎,哈登就会采取吼的方式。“我会吼阿里扎,他是一位老将,我认为他应该做得更多。”哈登说,“当然,阿里扎也会吼我。”

阿里扎现年32岁,在联盟已经征战了13个赛季,他在2014年夏天重回火箭,已经与哈登做了3个赛季的队友,而且他们俩的关系非常不错。

哈登还表示上赛季他最重要的进步,就是成为了一名更好的领袖。“队友的性格不同,我的领导方式也不同,主要是采取不同的行为方式。但是当需要的时候,我也会告诉队友,‘你做得不对。’”哈登说,“上赛季出任控球后卫,对我成为更好的领袖,确实很有帮助。当你把球传给其他队友,让队友得到更多分数时,队友自然更愿意听你的领导。”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自曝经常吼阿里扎:他是老将应该做得更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