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距NBA新赛季揭幕还有68天 这段日子篮球迷怎么过

NBA揭幕战赛程今日已经揭晓,还有68天,2017-18赛季常规赛将打响,在这等待常规赛大幕拉开的68天中,与许多属于篮球的精彩陪伴着我们直到赛季揭幕,腾讯体育更是有重磅篮球节目奉献给球迷朋友,虽然是休赛期,但篮球可不打烊。

球星PK大赛!单挑王由你决定

距NBA新赛季揭幕还有68天 这段日子篮球迷怎么过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

夏日流火,花盛时节,腾讯体育《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已在8月8日正式启动。由乔丹领衔的NBA历史32位单打天王悉数参战,活动主体采用单败淘汰赛制度,在首轮比赛结束后设有一轮复活PK赛,总共分为六轮:32强赛,复活赛,16强赛,八强赛,半决赛,总决赛。

赛事从8月8日持续到9月15日。广大球迷可以在腾讯体育PC端、腾讯新闻客户端、腾讯体育社区、腾讯NBA微信公众号、快报等平台找到投票入口参与投票。腾讯体育将完全依靠投票数,选出每一组对决的胜出者。谁是NBA历史单挑第一人?这个由你决定!

超级企鹅名人赛!红蓝星战第二季

距NBA新赛季揭幕还有68天 这段日子篮球迷怎么过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第二季,昔日红蓝大战再度袭来!一场汇集顶尖篮球明星和娱乐大咖的巅峰对决,将于2017年9月10日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上演。本届名人赛的门票已经开始预售,而部分阵容也随之揭晓,保罗-皮尔斯、雷-阿伦、吴亦凡、蒋劲夫等体育与娱乐大咖将领衔出战。

文体巨星联手献艺,红蓝对战燃动赛场,总冠军王者之争。炎炎夏日,腾讯体育将再度掀起一股篮球的热浪,为你独家带来休赛期最重磅、最好看、最好玩、最专业、最热爱的原创名人赛!本次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延续首届的豪华阵容以及震撼的视听享受,同时引入新赛制燃动篮球战场。分赛场,积分制,33小时篮球系列赛,总冠军争夺战,让你在群星闪耀的光芒中,尽享体育与娱乐的双重快感。

篮球争霸!腾讯直播四大洲际杯

距NBA新赛季揭幕还有68天 这段日子篮球迷怎么过

男篮亚洲杯激战正酣

你是否想念腾讯体育在NBA赛季进行期间全程视频直播的精彩,现在虽然距离NBA新赛季开战还有68天,但腾讯体育仍会让球迷朋友大饱眼福,四大洲际比赛会让你尽享篮球大餐。

作为国际篮联(FIBA)在中国区的数字媒体独家合作伙伴,腾讯从2017年开始,通过PC、移动端、OTT等新媒体渠道,提供创纪录的全场直播、点播以及短视频集锦等内容,其中包括2017年到2025年间所有世界杯、洲际杯、奥运落选赛与青年锦标赛,为广大球迷带来史无前例的FIBA赛事直播及精彩内容。

亚洲杯在8月8日至8月20日举行,美洲杯在8月25日至9月3日上演,欧洲杯在8月31日至9月17日战火燃烧,非洲杯则在9月8日至9月16日展开激战。腾讯体育将直播这四大洲际比赛,四大洲篮球争霸精彩纷呈,一定会让球迷大呼过瘾。

BIG3最后决战!艾弗森燃动夏日

距NBA新赛季揭幕还有68天 这段日子篮球迷怎么过

BIG3联赛

洲际比赛战火炙热,BIG3联赛也是如火如荼。这项3对3赛事是由艾弗森与著名说唱歌手艾斯-库珀联手创办,参赛者为NBA退役球员,包括艾弗森、刘易斯、小奥尼尔、“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斯蒂芬-杰克逊、莫布里、马盖蒂和哈灵顿等多位前NBA球星。

BIG3联赛采用半场制,先获得60分并且领先对手至少两分的球队取胜。BIG3联赛推出了四分球,增加比赛观赏性和趣味性。赛程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8月20日将在西雅图开启八强赛,取胜的四支球队进入8月26日(北京时间8月27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终极四强赛,将决出总冠军。腾讯体育将对BIG3联赛的战况进行报道,请球迷们关注。

球星中国行!腾讯体育专访超巨

距NBA新赛季揭幕还有68天 这段日子篮球迷怎么过

哈登中国行正在进行,腾讯体育将带来独家专访

中国是NBA最重视的海外市场,中国行已经是NBA球星休赛期的一项主要工作。在这个夏天,包括克莱-汤普森欧文林书豪在内的多位球星先后拜访中国,而这个热潮还将延续。

8月9日至8月13日,火箭王牌球星哈登拜访杭州和广州。8月19日至8月20日,奇才球星比尔拜访北京。

在9月份,詹姆斯将再次来到中国,引领NBA球星中国行8月浪潮。

8月31日至9月3日,罗斯中国行的相关活动将在北京和沈阳举行。9月2日,NBA2016-17赛季常规赛MVP得主,NBA历史第二位赛季场均三双先生韦斯特布鲁克将来到上海,活动为期两天。

9月2日至9月3日期间,NBA名宿皮尔斯中国行将拜访上海。10月5日至10月8日,NBA中国赛期间,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吉米-巴特勒唐斯维金斯都将出席相关活动。

在球星中国行期间,腾讯体育将派出记者进行专访,为球迷带来球星在中国相关活动第一手资讯的同时,通过对球星们的采访,带来更有深度的报道,让球星中国行有乐趣更有内涵。

震撼级大交易!欧文甜瓜去哪里?

距NBA新赛季揭幕还有68天 这段日子篮球迷怎么过

安东尼和欧文

NBA球员市场仍有重大悬念,欧文主动提出转会,他不想继续在詹姆斯身边充当二当家,他渴望成为球队一号王牌。据悉,欧文在上赛季就与队友产生隔阂,季后赛进行期间一度连续数日在训练中不和队友讲话。

看上去欧文似乎去意已决,但他毕竟还有两年合同在身(欧文在2019年有权跳出合同),交易主动权掌握在骑士手中。从避免队内矛盾升级的角度考虑,骑士应该送走欧文,但若是骑士得不到与欧文相匹配的报价,却轻易交易欧文,会令球队实力受损。别忘了,詹姆斯将在2018年成为自由球员,骑士原本与勇士相比就处于下风,若是失去欧文又未能有效补强,詹姆斯是否会留下就难说了。

火箭已经与尼克斯重启关于交易安东尼的谈判,火箭渴望得到“甜瓜”组成三巨头,而安东尼也愿意为了火箭放弃交易否决权。现在的交易障碍是火箭的筹码,球队已经明确表示阿里扎非卖,埃里克-戈登被纳入交易方案中的可能性也不大,火箭最想用来交易的是安德森,但尼克斯对于未来三年总计拿6000万美元工资的安德森没兴趣。

火箭目前计划采取三队交易,总经理莫雷还在寻找合作伙伴。除了火箭之外,还有多支球队有意得到安东尼,开拓者就是其中之一。开拓者双星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最近一直在积极招募安东尼,但“甜瓜”只对火箭感兴趣,他拥有的交易否决权令尼克斯难以自如运作,这是火箭在安东尼争夺战中的一大优势。

为球迷们带来NBA的最新资讯,这是腾讯体育的职责,关于欧文和安东尼去留等球员市场动态,腾讯体育将持续关注,随时带来相关报道,让球迷们在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情况。

季前赛到来!腾讯体育让NBA激情重启

距NBA新赛季揭幕还有68天 这段日子篮球迷怎么过

NBA中国赛

金秋十月,NBA新赛季将全面进入启动阶段,季前训练营开营,季前赛开战。NBA诸强在经过休赛期的招兵买马之后,将在季前赛亮相,为常规赛做最后的热身。

在季前赛中,中国赛无疑是重头戏。2017NBA中国赛将在10月5日和10月8日举行,比赛地点是深圳与上海,参赛球队是上赛季总冠军得主,拥有四巨头的勇士,以及配备两大状元唐斯与维金斯,又在休赛期引进吉米-巴特勒的森林狼,勇士是当今NBA第一强队,而森林狼天赋极佳,这样两支球队交锋,比赛质量不会让中国球迷失望。

作为NBA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官方合作伙伴,腾讯体育届时将视频直播包括中国赛在内的NBA季前赛,陪伴球迷朋友们提前进入新赛季,共同体验NBA带来的激情与快乐。

结语:让等待变成快乐

让等待变成快乐,这是腾讯体育与球迷们的约定。虽然距离新赛季还有68天,但腾讯体育会用一连串的精彩篮球赛事,让篮球不放假。

距NBA新赛季揭幕还有68天 这段日子篮球迷怎么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