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阿伦退役后在忙啥?每天跑32公里 将战名人赛

万众期待的体育娱乐年度盛会——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第二季即将隆重上演,文体巨星将联手献艺,红蓝对战必会燃爆赛场,除了中国篮坛巨星与娱乐大腕外,名人赛还将有NBA巨星助阵,其中就包括前NBA巨星雷-阿伦。

点击购票,去现场感受体育+娱乐全明星

他是NBA历史双料三分王 蓝色杀手一投封神

雷-阿伦出战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

雷-阿伦是96黄金一代的代表性球员,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射手,职业生涯共命中2973记三分,排名历史第一。在其18年NBA生涯中,夺得两座总冠军奖杯,10次入选全明星赛。他在首轮第5顺位被森林狼选中,但随即被送到了雄鹿,在雄鹿效力了近6年,他2002-03赛季被交易到雷霆前身超音速,2007年,渴望总冠军的阿伦加盟凯尔特人,联手加内特和皮尔斯组成三巨头,并在2008年如愿拿到总冠军。2012年夏天,阿伦决定加盟热火,并在2013年总决赛第六场投中那记拯救球队的三分,帮助热火拿到当年的总冠军。

饮恨2014年总决赛后,他给了自己一个休整的机会,之后两年关于阿伦复出的消息不绝于耳,但大家一直没有等到他回来,去年11月,阿伦通过《球星看台》正式宣布退役。我们已经久违了这位伟大的神射手,现在让我们在超级企鹅名人赛上,共同见证阿伦回归赛场!

不忍离去,一度期待回归

雷-阿伦2015年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目前的状况,表示自己虽然一个赛季没有打球了,但还没有正式退役。他还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他不想成为那种说了退役,结果又复出的球员。

阿伦表示:“我并不怀念NBA的生活,我意识到我错过了很多在家陪孩子在一起的时光。”但当他看到骑士勇士史诗级的总决赛大战,又有了上场比赛的冲动,这种需要在场上非常细心和精确的战斗,让他再次怀念起赛场的时刻。

合理膳食,随时做好准备

雷阿伦退役后在忙啥?每天跑32公里 将战名人赛

保持身材

阿伦开始享受他的“退休生活”,他会去打高尔夫球,和妻子在南佛罗里达经营一家餐馆,还和孩子一起参加篮球赛事,但他一直保持着合理膳食,只有明确要做运动消耗卡路里时,他才会疯狂的吃起披萨。

他有些矛盾,不想离开自己的家人或是带着家人来回奔波,又有重回赛场的想法,他选择了等待,看看是否有球队能开出一份令他无法拒绝的合同,然后再认真考虑复出这件事。但很快两年时间过去了,并没有合适的球队让他动心。

继续学业,期待康大学位

雷阿伦退役后在忙啥?每天跑32公里 将战名人赛

重返校园

阿伦大学期间就读于名校康涅狄格大学,并在那里效力了三个赛季,现在阿伦开始享受篮球之外的生活,计划继续他在康涅狄格大学的学业,他需要再读一年才可以拿到相应的学位。

他已经开始了这个计划,学了一些网上课程,他曾说过:“我说不想当教练,但是我不能在大学执教的原因是因为我没有学位,每个人都想获得这样的学位。”

坚持跑步,期待铁人三项

雷阿伦退役后在忙啥?每天跑32公里 将战名人赛

雷阿伦坚持跑步健身

阿伦认为跑步可以让他保持健康,在他的球员生涯期间,周末会跑16英里(1英里约等于1.6公里),现在他不用参加比赛了,平时每天至少要跑20英里,周末的时候也会跑上10英里。

阿伦还有铁人三项的梦想,他曾表示:“我希望未来能参加马拉松比赛,在更远的以后,我想参加铁人三项赛,我可以骑行很长的一段距离,唯一的障碍是游泳,我会游泳,但我没有在户外游过那么长的距离。”

度假旅游,看孩子们打球

雷阿伦退役后在忙啥?每天跑32公里 将战名人赛

陪伴家人和孩子

阿伦不用再调整身体,让自己时刻处于备战状态了,他开始享受生活,他去了巴黎访问,度过了一段快乐的时光,还指导了小球员。他还参观了位于土耳其南部的一个美军军事基地,他本身就来自军人家庭,他对这方面很感兴趣。

他有一个女儿和三个儿子,女儿是高中篮球运动员,阿伦现在会花很多的时间看孩子打球,但不会进行干预,会让孩子形成自己的比赛风格,孩子们有了想法才会和他商量。他们还会一起去旅行,阿伦表示:“我会在旅行过程中给他们建议,我爱他们。”

雷-阿伦拥有两座总冠军奖杯,还有他历史三分王的头衔,这些荣誉让他几乎铁定能够入选名人堂。阿伦表示自己不会像有些人建议的那样,为了入选名人堂而做一些哗众取宠的宣传。他就是这样,一个低调的“君子雷”。(立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