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球星PK大赛》第三日赛果:科比力克单打乔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第三比赛日战罢,科比有惊无险地战胜乔-约翰逊晋级,最接近乔丹的人最终还是击败了当代乔丹。

在24小时的票选中,腾讯网友参与度非常积极,共有133829人进行了投票,科比获得了83512票,得票率达到了62.40%,乔-约翰逊则得到了50317票,得票率为37.60%。投票过程也是一波三折,科比起初遥遥领先,之后一度被反超,但最后飞侠重夺优势,并不断扩大,再未给对手机会。【查看投票结果

《NBA球星PK大赛》第三日赛果:科比力克单打乔

谁是单挑王第三战:科比顺利晋级

《NBA球星PK大赛》第三日赛果:科比力克单打乔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正式开战,32位候选人分组对决层层淘汰,由球迷投票决定每组PK的胜出者。根据32强候选名单,第三场对决在3号种子科比与30号种子乔-约翰逊之间展开。

其实,论生涯成就和个人能力,科比都明显在乔-约翰逊之上。而且此次单挑大赛,对决胜负结果由球迷投票产生,科比的球迷数也是远胜乔-约翰逊。“很明显这是一道送分题。”投票刚开始,就有网友这样表示道。

第一阶段的投票结果似乎也印证了大多数网友的预测。截至10日中午12点,科比已经收获了21735票,而乔-约翰逊则只有2388票,两人得票率之比是90.1%-9.9%,可以说是相当悬殊。

但进入第二阶段后,票数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支持乔-约翰逊的球迷突然爆发,约翰逊的票数猛增,一度以52%的得票率反超科比!“在单打乔面前,科比没有任何优势,巅峰的单打乔身体和脚步都胜过科比。”支持乔-约翰逊的球迷说道。

但科比毕竟号称有60亿球迷,他们稍稍发力,科比就重新夺回了领先优势。截至10日18点,科比得票率接近70%,建立了不可动摇的优势。之后的第三阶段(截至10日24点)以及第四阶段(截至11日8点),科比的得票率都稳稳超过60%,成功晋级。

“乔-约翰逊其实挺不错,只是这次碰到大神了!!”有网友这样感慨道。

战况模拟:科比7-4乔-约翰逊

跟之前一样,我们的战况模拟还是采用7分制,进球后交换球权的模式,这个规则也是美国比较典型的“斗牛”方法。

乔-约翰逊作为挑战者率先进攻,而一上来,科比就眼露凶光,降低重心,展开双臂,拿出了12次NBA最佳防守阵容得主的姿态。面对这样的防守气势,乔-约翰逊有些心虚,首次进攻仓促出手,没有命中。

转换球权后,科比立即开启黑曼巴模式,一个投篮假动作,然后侧身压肩,强行向右突破。来到禁区后,科比一个高难度的拉杆上篮,将球打中。之后,乔-约翰逊再度进攻不中,科比命中三分,总比分已经以2-0领先。

开局不利并没有打乱乔-约翰逊的节奏,毕竟他可是以绝杀出名的大心脏球员。第三次进攻,乔-约翰逊祭出了自己最拿手的技能,他没有急于出手,而是连续背后加上胯下运球,用宽厚的肩膀顶住科比,启动突破,急停中投,命中目标。

而科比在领先之下变得有些浪,连续尝试三分球打铁。乔-约翰逊抓住机会,两个大幅度变向甩开科比抛投命中,之后也找回外线手感,命中三分,总比分3-2反超!

对手逐渐打出状态,也激发了科比的竞争天性,黑曼巴露出了恐怖毒牙。科比没有再随意地出手三分,而是选择突破,之后转身背打,利用连续的脚步晃动,骗过乔-约翰逊,一个轻巧的挑篮,将比分扳平。之后在科比的高强度防守下,乔-约翰逊进攻受阻,而科比越战越勇,打出了一个4-1的攻击波,总比分6-4率先拿到赛点。

最后一球,科比运球,乔-约翰逊紧紧贴防。趁约翰逊稍一眨眼,科比迅疾地降重心突破,约翰逊赶紧后撤,尽量阻挡科比突破的线路。来到罚球线一侧区域,科比突然一个急停,跃起就是一个美如画的后仰跳投。约翰逊已经尽力跳起,但显然无法干扰科比的出手。而最终,科比用自己职业生涯最具标志性的投篮动作,结束了这场单挑对决。

第二轮预测:科比将战韦德安东尼

科比没有全力发挥,就顺利战胜乔-约翰逊,但到了第二轮,他恐怕得使出浑身解数了。因为根据赛程,科比第二轮将对阵韦德和安东尼之间的胜者,而这两人都是一等一的单挑高手。

在科比还处于巅峰尾巴的时候,他当时联盟现役第一分卫的位置就受到了韦德的强劲挑战。科比是最接近乔丹的人,而韦德则被誉为矮了5厘米的乔丹。在历史得分后卫的排行榜上,如果说乔丹第一科比第二,那韦德就是历史第三得分后卫的强有力人选。科比相比韦德,并没有太大的取胜把握。

而如果科比第二轮的对手是安东尼,飞侠同样会遭遇到艰难的挑战。面对安东尼,科比将没有身高和体重优势。与此同时,安东尼进攻技术非常全面,中投稳定,突破有力,是联盟顶级的单挑高手,就连科比都称赞安东尼是最难防的对手。

“安东尼是最难防的对手,他壮得像一头熊,还偷走了我的技术,一直都会产生威胁。”科比说道。

而在首轮对决中输给科比的乔-约翰逊只能期待在复活赛中有好的表现,争取进入十六强的机会。不过复活赛竞争惨烈,乔-约翰逊机会恐怕不大。

今日比赛:詹姆斯VS阿奇博尔德

《NBA球星PK大赛》第三日赛果:科比力克单打乔

詹姆斯,公认的现役第一人,未来可能也是NBA前五的球员,四次获得常规赛MVP,强壮的身体和全面的身手让他很难在单挑比赛中被击败。

而阿奇博尔德绰号“小精灵”,职业生涯也是获誉无数,赢过总冠军,得过得分王,多次入选全明星和最佳阵容。阿奇博尔德也是NBA史上唯一一位单季包揽得分王和助攻王的球员。

詹姆斯遇到阿奇博尔德,他们一对一结果如何,《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第四期将给你们答案。

詹姆斯单挑阿奇博尔德,谁能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