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常规赛再度造访伦敦 1月76人迎战凯尔特人

腾讯体育8月11日讯 NBA官方宣布,明年的1月11日费城76人和波士顿凯尔特人将会在伦敦进行一场常规赛。而这场比赛的门票今年十月就可以通过NBA官网预定。

NBA常规赛再度造访伦敦 1月76人迎战凯尔特人

76人vs凯尔特人

NBA一直非常注重全球化的推广,从海外的季前赛到常规赛,NBA在逐步扩大其影响力,而参加这次伦敦海外常规赛的两支球队来头也不小。费城76人中锋恩比德16-17赛季入选新秀一队,他的得分和篮板在新秀中名列前茅,萨里奇上赛季两次当选月最佳新秀,同时还有马克尔-富尔茨以及本-西蒙斯新旧两大状元齐齐亮相。波士顿凯尔特人有全明星后卫以赛亚-托马斯领衔,同时休赛期还得到了爵士的全明星球星戈登-海沃德,队中另外一名重要球员就是四次入选全明星的艾尔-霍福德

NBA常规赛再度造访伦敦 1月76人迎战凯尔特人

1月11日NBA2018伦敦赛将在O2球馆进行

这是联盟在伦敦举行的第八次常规赛比赛,也是凯尔特人第二次造访伦敦,2007年他们曾经和森林狼在此进行过一场季前赛。而这是费城76人第二次在英国打比赛,在伦敦打的第一场比赛,2013年他们曾经在曼切斯特和雷霆打过一场季前赛。

除了常规赛,NBA官方届时将举办社区关怀活动和青少年篮球项目。对此,NBA总裁萧华、伦敦市长卡恩以及NBA球员恩比德和小托马斯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NBA总裁萧华:“这是我们在伦敦举办的第16场比赛,希望这成为我们球迷固定的狂欢日,能够让全欧洲的NBA球迷尽情分享篮球的热情。”

伦敦市长卡恩:“很高兴NBA再次带领一批球星,带着全世界最棒的篮球来到伦敦,球迷已经迫不及待想观看费城76人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了。能够把那么高级的赛事带到伦敦,充分说明了这座城市在体育领域中的地位,热烈欢迎英国、欧洲甚至全世界的球迷一起来到伦敦,共同分享比赛的乐趣。”

费城76人中锋恩比德:“我非常期待和费城76人再次来到英国,我们是一支年轻有欲望的球队,我们一定会和凯尔特人一起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凯尔特人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很高兴能够和凯尔特人全队一起在伦敦球迷面前打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去伦敦了,希望2018年能够有更多的球迷加入这次篮球狂欢中。”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常规赛再度造访伦敦 1月76人迎战凯尔特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