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首次不被伤病困扰 打业余赛是哈登邀约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据美国媒体《CSN中大西洋区》记者切斯-休斯报道称,华盛顿奇才当家控卫约翰-沃尔在这个休赛期并没有放松自己,他一直在努力训练,希望新赛季自己和奇才的表现能更进一步。

沃尔:首次不被伤病困扰 打业余赛是哈登邀约

沃尔正处巅峰

上赛季奇才在东部半决赛抢七大战中遗憾输给波士顿凯尔特人,无缘晋级东部决赛。抢七大战赛后,“绿衫军”铁卫马库斯-斯玛特直言:“沃尔的两条腿已经不听使唤了。”确实,体能是限制沃尔生涯高度的最大瓶颈。

这个夏天,沃尔有了更大的动力。首先,这是他进入NBA以来身体最健康、状态最好的一个夏天,这也让沃尔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地对自己进行磨练和提升。除此之外,在东部半决赛与凯尔特人大战七场,也让沃尔看到了未来几年冲出东部的可能性。

“我的身体正处于最佳状态,”沃尔说道,“这是我生涯第一次不用担忧伤病的恢复。你们应该已经看过我的很多训练视频,我这个夏天一直在这样做。我很享受训练的过程,但当你被伤病困扰时,很难全身心投入训练。”

这个夏天,沃尔长时间在迈阿密进行训练,有时候甚至会去热火主场美航中心球馆。沃尔的训练重点是骑自行车,这项运动可以增强他的腿部力量,让他在比赛中不会因为体力不足而表现下滑。

“我通常会练习很多项目,”沃尔说道,“早晨我会先接受一些理疗,然后开始负重训练,之后是篮球专项练习。最后我会骑自行车,大概骑20英里(约为32公里),这样会让我有疲劳的感觉,能够锻炼到我腿部肌肉的力量和耐力。”

有一次沃尔甚至在佛罗里达州一条高速公路上骑行,这也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对此沃尔解释道:“那不是一条交通主路,而像是在高速路旁边专门为骑行者设立的一条路,就是如此。”

沃尔还参加了“迈阿密职业联赛”的一场比赛,与休斯敦火箭球星詹姆斯-哈登联手作战。沃尔在比赛中上演了一记“穿裆过人”,之后在底线附近颜射了对手。

“我只打了那一场比赛,”沃尔说道,“哈登过来问我想不想打一打,然后我就说‘好吧,我打一会儿’。之后那次花式运球,我只是凭借自己的本能打出来的,这太有趣了。”

沃尔下个月就将年满27岁,他是2010年选秀大会状元秀,过去7个赛季都效力于奇才,上赛季场均轰下23.1分4.2个篮板10.7次助攻和2.0次抢断,得分、助攻和抢断均创下生涯新高。7月27日,沃尔正式与奇才签下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7亿美元的超级合同,这份合同将在2022-23赛季结束后到期。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首次不被伤病困扰 打业余赛是哈登邀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