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盼奇才恢复星条旗配色战袍:那是最酷的

腾讯体育8月8日讯 《华盛顿邮报》消息,上赛季季后赛,奇才在主场身披星条旗配色战袍,结果是他们在六个主场中取得全胜,星条旗配色球衣堪称奇才的幸运球衣。然而,新赛季奇才将不会穿星条旗配色球衣,这令很多奇才球迷倍感失望,还发起了请愿活动,请求奇才恢复这套球衣的使用,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也是这一活动的支持者。

沃尔盼奇才恢复星条旗配色战袍:那是最酷的

沃尔身披星条战袍

“我们需要将星条旗配色球衣作为主场战袍,”沃尔说,“我会努力推动此事,我不知道我是否能成功,但是我真的会尝试一下,因为这是最酷的白色战袍,我觉得他们应该将白色星条旗战袍作为主场球衣,红色的作为客场球衣。”

之前,奇才对外确认,新赛季他们将使用四套不同配色的球衣,但其中并无星条旗配色。一位奇才官员表示,未来他们绝对会考虑重新使用这套球衣。

新赛季,NBA将更换球衣赞助商,耐克取代阿迪达斯成为了新的球衣赞助商,近来多支球队都发布了新的耐克版球衣。谈及新球衣,沃尔表示:“很酷,新版球衣更轻了,轻到我甚至觉得自己好像没穿球衣。过去,我会在中场休息时换球衣,因为我出汗太多,而新版球衣穿着感觉很凉爽,很酷。”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盼奇才恢复星条旗配色战袍:那是最酷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