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奇才老板:我和教练都喜欢乌布雷 会花钱留下他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据雅虎体育消息,奇才老板和教练都很喜欢小将凯利-乌布雷,但他们目前的薪金压力很大,他们还会愿意为乌布雷提供大合同吗?

奇才老板:我和教练都喜欢乌布雷 会花钱留下他

奇才老板欲留乌布雷

奇才今夏先是匹配了篮网对球队前锋奥托-波特的报价,又完成了与当家球星约翰-沃尔的顶薪续约,加上去年他们为布拉德利-比尔提供的大合同,他们账上已经有了3份亿元合同,而且他们还有马辛米和戈塔特两份大合同,这让球队虽然保持了竞争力,但也为球队的运作增大了难度。

乌布雷就是奇才将要面临的问题,但球队老板泰德-莱昂西斯表示愿意为他提供大合同,在沃尔续约的新闻发布会上,莱昂西斯接受采访时强调了这一点。

“乌布雷是一个优秀的孩子,他有着很好的运动天赋,”莱昂西斯说,“他想成为球队的主力,我们的教练都非常喜欢他,他可以成为一名与众不同的球员,他有潜力成为球队的X因素。”

“所以他一定会回到球队中的,”莱昂西斯说,“他训练很刻苦,让我们愿意为他花大价钱,我也很乐意这么做,我认为我们必须要让年轻球员们明白,我们愿意付钱让他们留在球队,只要他们能打出好的表现,所以不要去想自由市场,留下对我们真的很重要。”

乌布雷是2015年首轮秀,新秀合同2018-2019赛季到期,下赛季他的薪水为210万美元,奇才需要在今年的十月份决定,是否执行乌布雷合同中的球队选项。2016-17赛季,乌布雷在他的第二个赛季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常规赛场均上场20.3分钟,得到6.3分3.3篮板,季后赛场均上场15.3分钟,得到5.8分2.3篮板。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奇才老板:我和教练都喜欢乌布雷 会花钱留下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