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死心!特纳招募安东尼:来开拓者创大事业吧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尽管卡梅隆-安东尼是铁了心要加盟休斯敦火箭,不过依然有球队不放弃招募小甜瓜,这其中就包括波特兰开拓者,此前有报道利拉德和麦科勒姆曾试图游说安东尼加盟,现在另外一名开拓者球员埃文-特纳公开“邀请”安东尼来波特兰“开创大事业”。

不死心!特纳招募安东尼:来开拓者创大事业吧

“我无法想象如果安东尼来到开拓者,是怎样的一个受欢迎程度,只要他一走到大街上,大家一定会认出来‘看,那是安东尼,大球星啊,’”特纳说道,“作为一名球员他肯定也喜欢大场面,我们这里的球迷都会非常热情,如果我们这支球队有合适的球员,我们也能成就大事业。”

不过据报道安东尼一心想去休斯敦火箭队,除非把他交易到休城,他才会放弃自己的交易否决权,尽管如此,特纳依然在做努力。

“如果他能放弃交易否决权,来到这里,那就太好了,”特纳说道,“如果我们真的得到安东尼,说明他本人希望来到这里,也认可我们这支球队在努力做的事情。安东尼是那种一上场就可以稳稳贡献20多分的球员,他技术全面,身体强壮,你可不敢放掉他,每一个轻松投篮的机会他都不会错失的。”

有报道称开拓者球星利拉德电话招募安东尼,特纳说道:“这是邀请他加盟非常关键的第一步。”(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不死心!特纳招募安东尼:来开拓者创大事业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