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和保罗每天保持联系 我们要提前建立默契

腾讯体育8月1日讯 今年夏天,火箭得到了克里斯-保罗保罗哈登组成了“灯泡组合”,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实力。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哈登表示,为了增进两人的关系,寻找更好的默契,他每天都会和保罗去进行交流。

哈登:和保罗每天保持联系 我们要提前建立默契

“灯泡组合”的默契不断提升

火箭得到了克里斯-保罗,在很多人看来,保罗和哈登将组成联盟最有天赋的后场组合。不过,天赋只是一部分,并不能代表球队一定能够成功,火箭战绩想要变得更好,哈登和保罗之间必须得更有默契才行。

哈登和保罗之间的默契,除了两人在球场上的默契之外,还有其他一些方面的东西。两人都有一颗很强的好胜之心,很多人也曾担心,他们之间在性格上会发生一些冲突。不过,从这个休赛期开始,哈登和保罗就在尽量保持同一步调,最近一段时间,哈登和保罗还一起参加了德鲁联赛,而根据哈登的说法,两人每天都保持着联系。

“不管是在什么样的关系中,你都需要保持交流,”哈登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你都必须要了解那个人。我和克里斯每一天都在交流,我们已经在一起训练了好几次,我们就是要在训练营开始之前,增进关系,建立默契。当新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准备好了。”

之前,火箭总经理莫雷曾经说过,在他扣动扳机决定去做保罗这笔交易的时候,他从来没有想过两人是否能够在一起搭档这件事情。他相信,这两位顶级控卫,会找到一些方法,在一起打球的。

“当你想要得到联盟前十的球员时,你没有太多的选择,你能去做的,就是找到最好的方式来创造那种一加一大于二的效应。”

哈登知道,如今的火箭仍然面临一个非常艰巨的挑战,那就是金州勇士,他们需要缩小和金州勇士之间的差距。而在哈登看来,这其中的关键就是建立金州勇士队那样的化学反应。

“他们真的充满了天赋,但是化学反应也是他们在过去几年中取得成功的原因,”哈登说道。“得到克里斯之后,他需要一些时间融入球队。但是在此之前,我们想要提前做一些事情。当你想要做一些特殊的事情时,那你就需要将天赋和化学反应结合起来。”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哈登:和保罗每天保持联系 我们要提前建立默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