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什理解欧文决定:我们都想书写自己的传奇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在凯里-欧文主动提出交易请求之后,关于他和勒布朗-詹姆斯之间的关系就有很多说法,其中不乏一些假消息,但这些无疑让欧文和詹皇之间的关系恶化了。曾经和詹姆斯并肩战斗四个赛季的克里斯-波什就建议欧文和詹皇一起解决问题,同时波什表示自己理解欧文想要当老大的想法。

波什理解欧文决定:我们都想书写自己的传奇

波什理解欧文决定

欧文想要离开詹姆斯,目的就是成为真正的老大,想独自率领一支球队登上总冠军的领奖台,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这个想法本无可厚非,但欧文在社交网站上取消了对于詹姆斯的关注,面对骑士队的主动沟通,欧文也是拒绝回复......这一系列举动加重了欧文和骑士队以及詹姆斯之间的误会。

于是,波什建议欧文和詹皇在一起来共同解决问题,尽管外界有各自各样的流言,但只要他们坐在一起,彼此真诚地交流,一定能获得对方的支持。毕竟欧文和詹姆斯并肩战斗了三个赛季,期间有很多美好的时光,即便他们要分开,也没有必要把关系闹僵。

当然,对于欧文想要当老大的想法,波什也是颇为理解,“很显然,我们都想创造属于自己的传奇,不是吗?”

波什曾经和詹姆斯并肩战斗过四个赛季,曾两度夺得总冠军,期间波什一直都是“三巨头”中的“配角”,但波什本人并没有任何怨言,时至今日,波什仍然和詹姆斯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波什由于遭遇血凝栓病情的困扰,已经许久没有出现在篮球场上,而今夏热火已经将他裁掉,波什未来或许也难以再登上NBA赛场。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什理解欧文决定:我们都想书写自己的传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