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说大话!球爹:我+小儿子能胜乔丹+詹姆斯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AAU(业余体育联盟)是每年举办的全美规模最大的青少年篮球锦标赛,今日迎来两大天才高中生锡安-威廉姆森和拉梅洛-波尔的对决,这场比赛吸引了4.5万球迷现场观战,更有接近7万名球迷通过Facebook观看了他们的较量。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球爹”拉瓦尔-波尔再说大话,直言自己和小儿子组队能在2V2对决中战胜乔丹和詹姆斯

高中生对决吸引数十万球迷 球爹之子PK小詹皇

锡安-威廉姆森和拉梅洛-波尔

虽然AAU只是业余联赛,但今日这场两大天才高中生的对决万众瞩目。锡安-威廉姆森被称赞为“下一个勒布朗-詹姆斯”,今年17岁,他的对抗能力和弹跳能力非常出众,而他将有望在明年参加选秀进入NBA。而拉梅洛-波尔是“球爹”拉瓦尔-波尔的小儿子,也是湖人“榜眼秀”郎佐-波尔的三弟,虽然拉瓦尔在篮坛并未取得什么耀眼的成绩但他的三个儿子均具有超高的篮球天赋。

在今天的对决中,锡安-威廉姆森拿到31分8个篮板,拉梅洛-波尔则贡献36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不过锡安-威廉姆森率领球队战胜了拉梅洛-波尔的球队。

据统计,这场普普通通的业余篮球比赛竟然吸引了4.5万球迷现场观战,并且有接近7万球迷通过Facebook观看了比赛。据悉,包括“球哥”波尔、达米安-利拉德安德鲁-维金斯等NBA球星现场观看了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球爹”拉瓦尔-波尔参加了采访,当被问到“如果你和拉梅洛-波尔遇上乔丹和詹皇时,谁能在2V2对决中胜出?”时,拉瓦尔的选择了自己和小儿子。无论何时何地,“球爹”都会尽力吹嘘“波尔家族”。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高中生对决吸引数十万球迷 球爹之子PK小詹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