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主动尝试联系欧文未果 交易或已不可避免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凯里-欧文已经向骑士高层明确表达渴望被交易的想法,他已经不想再和勒布朗-詹姆斯搭档。在此情况下,骑士高层曾尝试和欧文取得联系,但至今未获得对方的回复。看来,欧文并没有兴趣和骑士进行谈判,离开或只是时间问题。

骑士主动尝试联系欧文未果 交易或已不可避免

凯里-欧文离开只是时间问题

不管欧文在什么时间萌发了要离开的想法,至少现在的情况已经很明确,欧文想要离开骑士,想要离开詹姆斯,想要前往一支能让自己当老大的球队,而欧文渴望加盟的球队包括马刺热火尼克斯森林狼

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强调欧文今夏不会离开,他希望能在新赛季训练营中看到欧文,但这是骑士方面的态度和想法,或只是一厢情愿的。因为据多个消息源透露,骑士高层已经尝试和欧文进行沟通,但一直没能获得回复,看起来欧文不想和骑士有任何谈判,他已经铁了心地要离开。

据悉,骑士方面相信他们已经很难修复和欧文之间的关系,预感到交易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欧文之前在社交网站上取消了对詹姆斯的关注,有报道称詹姆斯和欧文互相不满对方,两人的关系也已经难以调和。25岁的欧文今夏极可能要改换门庭了,至于他的下家,还需拭目以待。

欧文生涯已经四次入选全明星赛,上赛季他场均能拿到职业生涯新高的25.2分5.8次助攻3.2个篮板以及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能达到47.3%,三分命中率为40.1%,而欧文职业生涯场均能得到21.6分3.4个篮板和5.6次助攻。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主动尝试联系欧文未果 交易或已不可避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