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卢比奥跨界对战嘻哈艺人 流利中文引众人赞叹

(文/曹洋)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7月22日,NBA球星卢比奥现身深圳与球迷互动,现场高温难阻球迷热情,众多球迷涌入活动现场。活动现场,知名嘻哈艺人欧阳靖也来到现场,与卢比奥进行互动,两人更是在现场比拼球技。

卢比奥帅气亮相 球迷疯狂迎接

卢比奥跨界对战嘻哈艺人 流利中文引众人赞叹

下午5点左右,活动现场早已被球迷围得水泄不通,大家都在等待NBA球星卢比奥的出现。随着现场主持人的一声呐喊,那个熟悉的身影一路小跑走上了球场,顿时现场一片沸腾。“卢比奥!卢比奥!”的声音不绝于耳,球迷们疯狂地喊着卢比奥的名字,而卢比奥则用他标志性迷人的微笑回应大家。

也不难理解,颜值高、球技好、性格随和的超级明星,怎能不受大家喜爱呢?卢比奥拿起手中的话筒,向现场的球迷打招呼:“你好!”标准的中文脱口而出,现场的球迷大声的回应着对于偶像的喜爱。在活动过程中,卢比奥不时地向坐在观众席的球迷挥手致意,感谢他们不畏酷暑来到现场。

欧阳靖惊喜现身 现场大秀freestyle

卢比奥跨界对战嘻哈艺人 流利中文引众人赞叹

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此时现场出现了一位神秘的嘉宾,他就是知名嘻哈艺人欧阳靖。欧阳靖来到场地中央,以一段激情热辣的rap嗨翻全场。作为一名深爱着篮球的嘻哈艺人,欧阳靖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卢比奥致意,并送上一个大大的拥抱。

在现场主持人以及广大球迷的怂恿下,欧阳靖向卢比奥发起了挑战。两人从中圈投篮一直比试到罚球线,出人意料的是,欧阳靖凭借最后罚球的绝杀惊险战胜卢比奥。欧阳靖拿着麦克风大声喊着:“这战胜了一名NBA球员,这是我第一次赢一名职业球员!”

此时鬼灵精怪的卢比奥用及其标准的中文说出了一句让全场沸腾的话:“嗨,你有freestyle吗?”这句话瞬间让活动到达了高潮,欧阳靖也是一脸惊讶的看着眼前这位帅气的大男孩。不过这可难不倒我们的欧阳靖,一段粤语、一段英语,两段激情四溢的rap让卢比奥心服口服,同时让在场所有人都大呼过瘾。

时间匆匆,转眼间卢比奥的活动接近尾声,他再次感谢来到现场的球迷,并手持自拍杆和球迷合影留念。球迷争相从看台涌入场地,与自己深爱的偶像合影。

身体与技术的碰撞 赛场激情展风采

卢比奥跨界对战嘻哈艺人 流利中文引众人赞叹

虽然卢比奥的现场活动,但球迷并未离开球场,因为接下来的5v5的比赛同样扣人心弦。四场比赛的对决常常精彩,精准的投篮、飞速的突破、美妙的传球,每一次都令现场球迷如痴如醉。而这之中最精彩的莫过于PB CAMP队与高怒劫队之间的比赛。高怒劫队身体天赋好,整体年轻,一上来便凭借身体优势强吃内线,牢牢占据场上的优势。并带着较大优势进入到下半场的比赛。

然而下半场风云突变,老辣的PB CAMP队虽然受限于年龄以及身体上的劣势,但他们一次次精准的传球,默契的配合渐渐将比分追了上来。他们队中的15号球员一次潇洒的变向将高怒劫的球员晃倒在地,抬手投进一记三分。而这一球也帮助球队反超比分,随后的比赛PB CAMP再也没给对手任何机会,牢牢锁定了一个四强席位。

结语

卢比奥跨界对战嘻哈艺人 流利中文引众人赞叹

比赛仍未结束,活动仍在继续,让我们继续期待精彩能够继续。虽然活动只有短短几个小时,高温酷暑也没能成为拦路虎,在我眼里看到的更多的是球迷的渴望与欣喜。他们不远万里来到活动现场,只因为他们对篮球的喜爱与执着。就是这份热爱让我们所有人紧紧团结在一起,感受篮球带给我们的美好与希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卢比奥跨界对战嘻哈艺人 流利中文引众人赞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