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耍大牌?球爹带队罢赛 抱怨裁判还与球迷合影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随着名气的增长,“球爹”拉瓦尔-波尔的脾气似乎也在增长!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在当地的一场业余联赛中,球爹因为不满自己被裁判吹了一个技术犯规,直接带领球队离开了赛场。

耍大牌?球爹带队罢赛 抱怨裁判还与球迷合影

球爹不满技犯带队罢赛

别惹毛球爹,因为你会被反击!

在四处鼓吹自己的三个儿子、与众NBA名宿打嘴仗的同时,球爹也在执教当地的一支业余球队。在当地时间本周六,球爹执教的球队参加当地的业余联赛,结果他在被裁判吹罚了一个技术犯规之后,直接带领球队离开了赛场。

球爹带队罢赛的结果,自然是他的球队被判弃权,但是这并没有影响他的知名度,他在球馆外虽然继续在抱怨裁判,不过依然有球迷找他合影。

球爹只在华盛顿州立大学打过一个赛季的NCAA比赛(1986-87赛季),那个赛季他的场均数据为2.2分、2.3个篮板和1次助攻。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耍大牌?球爹带队罢赛 抱怨裁判还与球迷合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