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续签肥约放夺冠豪言 詹姆斯CJ同送祝福

腾讯体育7月22日 在同意和华盛顿奇才提前续签后,约翰-沃尔迫不及待发布一段自拍视频和粉丝分享,并表示他在华盛顿奇才的目标就是夺得总冠军,随后包括詹姆斯在内的多名NBA球员送上祝福。

沃尔续签肥约放夺冠豪言 詹姆斯CJ同送祝福

据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沃尔4年1.7亿提前续约奇才,包括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以及一部分的交易保证金,而沃尔也通过自拍视频证实了这一消息。

“朋友们,我是约翰-沃尔,现在上线了,和奇才队提前续约就是想让大家知道我不会去任何地方,大家应该清楚我是什么样的人,我非常喜欢华盛顿,我喜欢奇才队的整个团队,我爱我的队友,也爱这里热情的粉丝们。在经过家人和朋友讨论后我做出了这个决定,”沃尔说道,“很高兴能够回到奇才队,继续为球队效力四个赛季,你们应该知道我的目标是什么,肯定是帮助球队夺得总冠军,那是我的终极目标,在达不到这个目标之前我是不会停止脚步的。”

在得到沃尔提前续约消息后,詹姆斯也很快送上了祝福:恭喜你啊!兄弟,让我们一同加油努力吧!

“恭喜你啊,沃尔,终于得偿所愿了,”开拓者球星CJ麦科勒姆也送上了祝福。

沃尔这份合同也是休赛期在史蒂芬-库里以及詹姆斯-哈登后符合指定老将条款签下的第三份超级大合同,除了库里,哈登,沃尔以外,今年符合条件的目标老将就剩下雷霆的韦斯布鲁克。等到2018年夏天,马刺莱昂纳德也将符合这一条款。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续签肥约放夺冠豪言 詹姆斯CJ同送祝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