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尔4年1.7亿提前续约奇才 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雅虎记者Shams Charania报道,沃尔4年1.7亿提前续约奇才。包括最后一年的球员选项以及一部分的交易保证金。

沃尔4年1.7亿提前续约奇才

沃尔续约奇才

约翰-沃尔于2010年以选秀状元身份进入NBA,新秀赛季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2011年全明星新秀挑战赛当选MVP;2014年入选全明星东部替补阵容,2015年入选全明星东部首发阵容;2014-15赛季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第二阵容。职业生涯七个赛季一直为奇才队效力,在出战的500场常规赛比赛中,场均上场36.1分钟可以得到18.8分4.4个篮板9.2次助攻1.7次抢断。

随着和老东家提前续约,沃尔未来五年将确保留在华盛顿奇才,同时在第六年还有球员选项。新合同将会在2019-20赛季开始执行。沃尔现在的合同是在2013年签下的一份5年顶薪合同,这份合同还剩下2年约3700万,在原合同结束后,2019年4年1.70亿的新合同将开始执行,2019年沃尔的薪水为3710万美元,从现在开始到2023年,奇才队共需为沃尔支付2.07亿的薪水。

上赛季沃尔可以场均得到23.1分,10.7次助攻,以及45.1%的投篮命中率,这三项数据均为职业生涯新高,并且第四次入选全明星,赛季结束后入选最佳三阵。

休赛期华盛顿奇才动作不小,先是四年1.06亿续签奥特-波特,随后又将约迪-米克斯以及前锋迈克-斯科特招致麾下,加上2016年五年1.28亿留下布拉德利-比尔,奇才未来几年的核心阵容变得相当稳定。

沃尔这份合同也是休赛期在史蒂芬-库里以及詹姆斯-哈登后符合指定老将条款签下的第三份超级大合同。所谓的指定老将条款,是联盟帮助球队留住明星球员的一大举措,条款要求球员需在联盟征战了7-9个赛季,从未换过队或者只在生涯前四个赛季换过球队,现有合同只剩下1-2年,表现符合规定标准,则可以有资格签下一份老将续约合同,起薪最高可达工资帽的35%。这里的规定标准,是指满足3个条件之一:在之前一个赛季或者之前三个赛季中的任意两个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之前一个赛季或之前三个赛季中的两个赛季,当选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在之前三个赛季中的任意一个赛季当选常规赛MVP。沃尔为奇才效力了七个赛季从未换过球队,上赛季入选最佳三阵,因此沃尔符合了这样续约的条件。除了库里,哈登,沃尔以外,今年符合条件的目标老将就剩下雷霆的韦斯布鲁克。等到2018年夏天,马刺莱昂纳德也将符合这一条款。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尔4年1.7亿提前续约奇才 最后一年为球员选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