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骑士球迷喷欧文泄愤:该交易去篮网 烧叛徒球衣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克利夫兰骑士队控卫凯里-欧文提出交易后,欧文称不想在勒布朗-詹姆斯身边打球,想去一个能成为队内焦点的球队。

骑士球迷喷欧文泄愤:该交易去篮网 烧叛徒球衣

不少骑士队球迷在推特上泄愤,说出极端言论,现节选部分言论如下:

“去你的叛徒!”

“凯里-欧文,看上去我该烧了你这个叛徒的球衣。”

“欧文,特别是你告诉骑士经理你想去的地方,你真是个婊子。”

“凯里,如果你被交易了,我希望能送你去篮网那个地方,我的意思是这是你该去的地方,去赢21场比赛。”

“我是克利夫兰的体育迷,如果你不想在这里打任何一分钟,请走。”

“欧文,如果你要离开克利夫兰,我会痛揍你。”

“如果你离开了骑士队,如果欧文当了球队焦点人物,你不会赢得比赛,我想揍扁你。”

“你这个没有感激心的人,斯科蒂从来不会对迈克尔(乔丹)说这样的话。”

“你这个叛徒,不敢相信还把你与科比相比较过。”

“凯里-欧文,我希望你被交易,然后立刻膝盖韧带撕裂,永远成为不了超级球星。”

“勒布朗来之前的三年里,欧文一直想成为球队门面,现在骑士队不该为欧文那样做,他不值得。”

“FXXK,欧文,骑士队本来可以用你去换保罗-乔治,去你的自私和自大。”

“欧文,你永远不会遇到像克利夫兰这样的球迷群体。”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骑士球迷喷欧文泄愤:该交易去篮网 烧叛徒球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