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欧文有意下家不在东部 选秀前骑士曾想将其交易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NBA记者Joe Vardon报道,骑士曾想过在选秀大会前送走凯里-欧文,但因为当时并不知道欧文想要离队,所以骑士方面最终放弃了交易。

曝欧文有意下家不在东部 选秀前骑士曾想将其交易

克利夫兰骑士队后卫凯里-欧文突然通知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想要被交易离开。如果在选秀大会前骑士队将欧文交易走,还能获得较为丰厚的回报,那时候可以得到选秀权,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等名将都处于球市当中,无论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芝加哥公牛队都是较为积极的球队。

选秀大会前骑士队曾参与到巴特勒和泡椒的交易谈判中,现在巴特勒和乔治已分别去了森林狼队和雷霆队,目前在球市大牌球星很少,骑士队能得到很丰富回报可能性减小。

另外据记者Adam Zagoria透露,联盟消息人士称,东海岸城市包括但不限于尼克斯队不是欧文有意的下家。此前,欧文团队向骑士队方面提出四支他本人有意的球队,包括马刺队、森林狼队、尼克斯队和热火队。

尼克斯队也是一片混乱,禅师杰克逊被解雇,卡梅罗-安东尼想离开,球队已经连续四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尼克斯队虽然有大舞台和焦点,但实力上不是欧文喜欢的球队。从球队实力来看,马刺队和森林狼队有竞争力,马刺队以团队为主,波波维奇在球队内部建立团结的氛围,伦纳德正值当打之年,马努-吉诺比利还会继续再打一个赛季。森林狼队今夏实力大增,有全明星球员吉米-巴特勒,三届最佳第六人克劳福德,还有唐斯维金斯一批新星。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欧文有意下家不在东部 选秀前骑士曾想将其交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