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家:欧文要走骑士球迷不愤慨 去年就要交易?

腾讯体育7月21日克利夫兰讯(文/李秋野)即使克利夫兰骑士队首发后卫凯里-欧文正在与代言商在东半球访问,他依然能够在美国掀起轩然大波。实际上早在前一星期欧文和经纪人就与骑士队老板吉尔伯特进行了会面有内部消息称在这次会面中欧文表达了想要被交易的愿望。

而当此消息被媒体所披露之后立刻就成了球迷所关注的焦点。在美国著名社交网站的发布趋势榜单上前几名依次是欧文、骑士队、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和勒布朗,点开其中任何一个,都可以看到网友们精心制作的动态表情。

独家:欧文要走骑士球迷不愤慨 去年就要交易?

欧文不想与詹皇一块儿打球,提出交易请求

当这一消息以长文的方式被发布时,正值当地时间星期五下午三点,这一则重磅新闻,给予了经历了一星期繁忙工作的人们以强烈的震撼。不久之后克利夫兰当地媒体就也转载了这一则转会请求的消息,看起来越来越像是真的了。对于欧文的去意当地网友们虽然并没有表现出焚烧球衣之类的极端举动,但也各抒己见——

求之不得型——“正好可以交换唐斯”;“安东尼可以来骑士了”;“沃尔不错一样的得分双倍的助攻”;“利拉德”。

恶语相向型——“没有LBJ=没有总冠军,有LBJ=有总冠军,你是个好球员,但你离不开LBJ”;“把他送到全联盟最烂的球队,看看他的带队能力……哦那不就是欧文刚来骑士队的情景吗”;“你在撒谎,再见不送”。

事不关己型——“已经赢过总冠军了我无所谓了”;“我已经厌倦了各种流言了,这是一个没有真相只有内部消息的世界”。

爱有多深恨就有多深。与詹姆斯离开骑士队时相比,欧文并没有激起球迷的太多愤慨,其中缘由大概就是欧文想要离开的原因一样——他想要成为球队的当家球星。2014年夏天,欧文与骑士队签下了一份当时的顶薪合同,球队刚刚选中安德鲁-维金斯,欧文正沉浸在当家球星的快感当中。然而两周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宣布回到骑士队。两个赛季后的2016年骑士队夺得了总冠军。有消息称当时欧文考虑过要求被交易,不过最后还是没有提出来。甚至在2017年欧文还曾提到如果詹姆斯不在骑士队了,那么他也将要求被交易。讽刺的是在这个詹姆斯罕见地没有选择成为自由球员的夏天,欧文选择了要求被交易。

而欧文倾向的去处,也都是缺少大牌控球后卫的球队尼克斯森林狼热火马刺。几乎可以确定,这些球队都无法像骑士队一样让欧文连续三年冲击总冠军。而随着欧文的离队他也将无法享受忠诚老将的顶级薪水,看起来欧文想要的并不是这些。

大卫-格里芬曾经谈到“我们是一支很独特的球队,我们有着独一无二的领袖,同时也在培养欧文的领导力。”在格里芬与骑士队分道扬镳后不久,欧文就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去施展领导力了。

对于欧文的去意,詹姆斯虽然失望,但是却并不震惊。他正在自己的夏训中,同时计划着组织季前训练营,和队友再一次冲进总决赛不管队友是谁。而在欧文要求被交易的消息被放出后,詹姆斯还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前队友雷-阿伦的集锦。评论区却充斥着欧文的话题。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yp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