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特曼将成骑士新总经理 他险些让泡椒加盟克城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文/Adrian Wojnarowski ESPN)克里夫兰骑士终于在总经理的位置上找到合适人选,他们决定转正副总经理科比-奥特曼(Koby Altman)。大卫-格里芬是骑士过去三年的总经理,今年休赛期骑士没有与他续约。

奥特曼将成骑士新总经理 他险些让泡椒加盟克城

在格里芬离职期间,副总经理奥特曼担任临时总经理。当时骑士曾经邀请前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担任总经理,但双方最终没能达成协议。而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对奥特曼的工作也比较满意,于是决定将他转正,球队很快将官方宣布这一人事任命,34岁的奥特曼将成为NBA最年轻的总经理。

奥特曼从2012年开始为骑士工作,之前在印第安纳大学担任助理教练。奥特曼曾经多次辅助格里芬进行一些重磅交易谈判,他之前曾经非常接近通过一笔三方交易得到保罗-乔治。奥特曼上任后,原先的办公室主管迈克-甘赛(Mike Gansey)将被提升为总经理助理。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奥特曼将成骑士新总经理 他险些让泡椒加盟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