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唐斯着手招募欧文 狼队要组升级版四巨头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凯瑞-欧文提出交易申请要求离队,在他圈定的目标下家中包括森林狼。在得知欧文有意加盟球队后,森林狼上下也开始行动起来,这支今夏运作手笔颇大的球队很可能会积极追逐欧文,组建升级版的四巨头组合。

巴特勒唐斯着手招募欧文 狼队要组升级版四巨头

今年夏天,森林狼通过交易得到吉米-巴特勒,送走“金童”卢比奥后签下杰夫-蒂格,再加上安德鲁-维金斯和卡尔-安东尼-唐斯,森林狼首发已经有四个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另外,森林狼还引进了吉布森、贾马尔-克劳福德等悍将,深度也有提升,新赛季实力大增极有希望杀入季后赛,甚至冲击西部前四。本来森林狼的运作已经基本结束,没想到现在欧文又有意加盟,森林狼自然是张开怀抱欢迎欧文的态度。

知情人透露,巴特勒和唐斯已经开始着手招募欧文,他们愿意在森林狼跟欧文联手。而且,巴特勒和唐斯已经对森林狼管理层表达了态度,他们希望管理层能出手引进欧文。

巴特勒和欧文私交极佳,两人在美国男篮训练、比赛时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关系非常亲密。据悉,早在选秀大会前欧文就想过跟巴特勒联手,当时他希望加盟公牛,而骑士也在想办法交易换来巴特勒,欧文一度有希望跟巴特勒联手。但最终,巴特勒被公牛送到了森林狼。

至于唐斯,虽然他的年龄比欧文小,但唐斯的父亲和欧文的父亲关系不错,这拉近了唐斯与欧文的关系。

目前,森林狼打算出什么筹码换欧文尚未曝光,但可以确定的是,若双方交易,蒂格一定会被纳入交易。问题是,蒂格今夏刚跟森林狼签下了3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按照规定,到2017年12月15日之前森林狼都不能交易蒂格,这增加了双方的交易难度。

另外,森林狼高层对换欧文是什么态度还不确定,主帅兼总裁锡伯杜拥有决定权,他是否愿意引进欧文还是未知数,毕竟锡伯杜是一个崇尚防守的教练,而森林狼上赛季防守极差,欧文的防守也是弱点,若交易付出的代价太大,锡伯杜未必愿意做交易。

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倘若森林狼引进欧文跟巴特勒、唐斯、维金斯组建四巨头,单论进攻火力森林狼已经可以进入联盟顶级水准,他们在西部将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势力。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巴特勒唐斯着手招募欧文 狼队要组升级版四巨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