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文四大潜在下家曝光 马刺成首选森林狼在列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文/Adrian Wojnarowski和Chris Haynes,ESPN撰稿人) 凯里-欧文愿意抛弃勒布朗-詹姆斯,去跟科怀-莱昂纳德一起打球?据ESPN报道,欧文的潜在四大下家曝光——马刺热火尼克斯森林狼

欧文四大潜在下家曝光 马刺成首选森林狼在列

欧文

欧文在上周向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提出了交易自己的请求,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已经表示他不再想和詹姆斯并肩作战,他想在那种他可以成为一名更为关键的球员的环境下打球。

据曝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马刺是欧文潜在下家的首选。而据ESPN另一位撰稿人克里斯-海耶斯报道,欧文也表示愿意去热火、尼克斯和森林狼打球。

骑士没有义务满足欧文的要求,因为这位明星后卫的合同还剩有三年,他只能在2019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尽管如此,这4支球队都可以让欧文出任他们的当家控球后卫,马刺得到欧文后最有希望夺得总冠军,而森林狼、热火和尼克斯在得到欧文后能够成为季后赛的强力竞争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欧文四大潜在下家曝光 马刺成首选森林狼在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