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尼克斯愿打包甜瓜+首轮签换欧文 不包括波神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文/Ian Begley,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在凯里-欧文主动要求骑士交易自己之后,尼克斯立即与骑士进行了联系,双方正在认真讨论以卡梅隆-安东尼和欧文为主的交易方案,尼克斯愿意送出安东尼和首轮选秀权,但是不包括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

曝尼克斯愿打包甜瓜+首轮签换欧文 不包括波神

欧文在上周向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提出了交易自己的请求,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已经表示他不再想和勒布朗-詹姆斯并肩作战,他想在那种他可以成为一名更为关键的球员的环境下打球。

在欧文请求交易的消息曝光之后,联盟中已经有多支球队与骑士取得了联系,雄鹿愿意打包贾巴里-帕克交易欧文,太阳则愿意送出以埃里克-布莱索为主的筹码包。而一直渴望送走安东尼的尼克斯,也不甘落后加入了欧文争夺战。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如今尼克斯和骑士正在认真讨论以安东尼和欧文为主的交易方案,尼克斯愿意送出安东尼和首轮选秀权,但是不包括波尔津吉斯

此外,据Yahoo!体育记者Jordan Schultz报道,尼克斯和骑士的交易很有可能加入第三支球队,而这第三支球队可能是太阳。除了布莱索之外,泰森-钱德勒和TJ-沃伦也可能成为交易筹码,太阳想得到至少1个选秀权、尼克斯今年的8号秀弗朗克-尼利基纳和骑士老将钱宁-弗莱

据曝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马刺是欧文潜在下家的首选。而据ESPN另一位撰稿人克里斯-海耶斯报道,欧文也表示愿意去热火、尼克斯和森林狼打球。

只不过这三支球队能否完成这笔交易,还要看安东尼的态度,因为他拥有交易否决权。安东尼不想回到尼克斯,尼克斯想交易安东尼,而安东尼最近公开表示想去火箭。当然,与好朋友詹姆斯一起打球,也一直是安东尼的选择之一,但是如果欧文离开了,就不确定安东尼是否依然愿意去骑士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尼克斯愿打包甜瓜+首轮签换欧文 不包括波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