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傻眼了!詹皇很失望 不插手欧文事件专注训练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文/Brian Windhorst,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无论骑士怎么应对凯里-欧文的交易请求,勒布朗-詹姆斯都不会插手,他只会专注于自己的休赛期训练计划。

詹皇不插手欧文事件 他专注于休赛期训练计划

欧文在上周向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提出了交易自己的请求,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欧文已经表示他不再想和詹姆斯并肩作战,他想在那种他可以成为一名更为关键的球员的环境下打球。

不管骑士会不会交易欧文,反正目前詹姆斯不会插手这件事情。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詹姆斯打算让骑士管理层和吉尔伯特带头应对欧文的交易请求。

可以说欧文的这个请求,不仅震惊了骑士,也震惊了詹姆斯。消息人士表示詹姆斯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当时就傻了眼而且很失望,并且不知道欧文的具体感受,而骑士其他球员也在最近了解到了欧文的想法。

据消息人士透露,尽管骑士现在需要考虑他们的选择,但是詹姆斯已经把自己的态度告诉了骑士,他只会专注于自己的休赛期训练计划,专注于带领球队连续第四次打进总决赛,他不在意身边的队友是哪些人。

这是詹姆斯近年来在骑士所采用的惯用策略,他总是能意识到球队的各种举措,有时候也会帮助球队招募球员,但是他不想成为那些决定的制定者。

如今骑士有三种选择:拒绝欧文的请求,欧文的合同还剩有3年,他只能在2019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用欧文换一些年轻球员和选秀权;或者用欧文换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以面对詹姆斯可能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现实。

可以说欧文在这个时候提出交易请求,对骑士寻找交易是不利的,因为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都已经换了东家,骑士之前对这两位球员发起过疯狂的追逐。

无论骑士做出怎样的决定,对于吉尔伯特和骑士临时总经理科比-阿尔特曼来说,这都是一个艰巨的挑战。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和阿尔特曼进行了多次讨论之后,吉尔伯特即将让阿尔特曼转正。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詹皇不插手欧文事件 他专注于休赛期训练计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