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蒙斯迎来21岁生日 詹皇调侃小弟:能喝酒了

腾讯体育7月21日讯 今天是76人前锋本-西蒙斯21岁生日,勒布朗-詹姆斯也在推特上向西蒙斯发去了生日祝福,他还不忘调侃一番。

西蒙斯迎来21岁生日 詹皇调侃小弟:能喝酒了

西蒙斯今天迎来了自己21岁的生日,詹姆斯也在推特中写道:“生日快乐,我的小兄弟,现在你已经21岁了,走起,弄两杯鸡尾酒庆祝一下。”在说完这句话后,詹皇还顺带发了两个笑哭了的表情,根据美国法律规定,未满21周岁不得饮酒。

詹姆斯和本-西蒙斯之间一直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两人的经纪人均是詹姆斯的发小里奇-保罗,身高2米08的西蒙斯身体强壮,同时,他还具备后卫球员的速度、传控能力,还有着出色的球场视野,也正是因为拥有全能的技术,西蒙斯也被外界看成是下一个詹姆斯。

不过,在去年成为状元后,西蒙斯还尚未有机会在NBA舞台上展示自己的能力,在去年训练营期间,他遭遇左脚琼斯骨折,最初预计休息三个月,但由于脚部伤病的恢复情况难以预测,最终为了保险起见,76人赛季中途宣布西蒙斯赛季报销。

在今年夏天,已经恢复健康的本-西蒙斯也一直在积极训练,他此前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和詹姆斯一起训练的合照。“又是一次不错的训练。”西蒙斯当时写道。

在本周早些时候,西蒙斯还给詹姆斯发去了一个有趣的表情图片,上面是一双眼睛,似乎在向詹皇暗送秋波,这也引发了外界猜测,明年夏天,詹姆斯将会成为自由人,76人又是否会成为他的潜在目的地?对此费城94Wip电台的霍华德-伊斯金便表示,勒布朗永远没有可能加盟76人。

不过,76人新赛季的阵容极具诱惑力,在今年夏天,他们用状元签选中了富尔茨,随着西蒙斯和恩比德恢复健康,再加上萨里奇、奥卡福以及雷迪克等人,这支球队新赛季也值得期待,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西蒙斯也表示,自己新赛季将会打首发控卫,同时,他也坦言,能够和新科状元秀富尔茨兼容。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西蒙斯迎来21岁生日 詹皇调侃小弟:能喝酒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