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詹姆斯对骑士管理层失望 两人离职是根本原因

腾讯体育7月18日讯 上赛季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并没有卫冕成功,他们在总决赛中被勇士以4-1轻取。32岁的詹姆斯即将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而骑士自然需要尽全力挽留这位队中的定海神针,可球队真能如愿吗?据媒体“今日美国”报道,詹姆斯对于骑士管理层在今夏做出的决定感到担忧。

曝詹姆斯对骑士管理层失望 两人离职是根本原因

“勇士夺冠之后,詹姆斯当然希望球队管理层在休赛期能够有所作为继续补强阵容,以此来对抗强敌。但当詹姆斯看到原骑士总经理格里芬和原篮球运营事务副总裁雷登离职之后,他对这一切感到失望。现在的詹姆斯已经开始担心骑士管理层的工作能力,并质疑他们是否有能力带来一个足以对抗勇士的超级阵容。”一位熟悉詹姆斯的消息人士这样说道。

勇士在夺冠之后,今年休赛期一开始便迅速保留住了自己的阵容,但骑士却毫无作为,这让詹姆斯开始担忧,詹姆斯已经兑现了自己的承诺,为克利夫兰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而他已经32岁,他并没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

可以料想到的是,如果詹姆斯届时真的选择离开,那么骑士必将陷入暗无天日的重建期中,毕竟他们已经将近几年的选秀权悉数送出。更糟糕的是,此前队中主控凯瑞-欧文也曾表示,倘若詹姆斯离队那么自己也将离开。

近几年来,骑士一直都在围绕詹姆斯和欧文打造一套足以争冠的阵容,为此他们不惜缴纳高额的奢侈税,并选择用球队的未来当做赌注筹码,而一旦詹姆斯离开,就代表着一切终将灰飞烟灭。

(医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詹姆斯对骑士管理层失望 两人离职是根本原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