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老将詹姆斯出院赛季报销 最快半年可复出

腾讯体育7月17日 在7月8日中超联赛中受伤的辽宁沈阳开新队队长詹姆斯经过一周的治疗,今天在沈阳市盛京医院出院。主治医介绍,詹姆斯主要的伤势时肩锁关节脱位,导致韧带撕裂。手术之后,詹姆斯的伤势恢复良好,目前来看他需要半年的时间才能够重返赛场。

辽足老将詹姆斯出院赛季报销 最快半年可复出

詹姆斯出院与医生合影

詹姆斯是在7月8日辽宁队主场与贵州智诚队的中超联赛中受伤的,他被贵州球员蒋亮重重地压在了肩部和胸部上,导致肩锁关节严重脱位,韧带撕裂,右侧肋骨骨裂。詹姆斯今天一早出院,并向医院赠送了锦旗。詹姆斯的主治医介绍,詹姆斯被送到医院的时候,他的左肩肩锁关节严重脱位,韧带撕裂,肩关节无法动弹。经过手术,我们在他的肩部植入了钢板,保证了他的肩关节归位,并对肩部韧带进行了修复。他的肋骨骨裂不是很严重,需要静养就可以恢复。”

谈到詹姆斯的恢复,主治医表示,从足球运动员的角度来看,肩关节受伤对他的职业生涯影响不会太大。不过因为运动员要在比赛中高速奔跑,所以肩关节的活动非常重要,目前肩关节痊愈需要三个月的时间,然后还需要进行康复训练,估计还需要三个月的时间,估计詹姆斯要想重返赛场至少需要半年的时间。

因为是运动员的原因,詹姆斯的身体此次受伤比想象中的要轻。据悉,如果是普通人,像詹姆斯此次肩关节严重错位,但肩部没有骨折的情况很少见。

本赛季中超联赛,詹姆斯将肯定提前告别,这位37岁的老将明年还与辽足有一年的合同,看来只能在明年的赛场上再见到这位在中超效力时间最长的外援身影了。(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